76歲港翁被騙婚 59歲內地婦豪邁回應(圖)

發表:2023-04-19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港電視節目曝光一名姓莫的76歲伯伯被一名59歲來的大陸婦女騙婚。(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港電視節目曝光一名姓莫的76歲伯伯被一名59歲來的大陸婦女騙婚。(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中港兩地假結婚案件時有發生,近日一單有些真假難辨。17日本港電視節目曝光一名姓莫的76歲伯伯,指他吃早茶期間經茶友認識了一名59歲來自大陸的李女士,之後二人火速註冊結婚。婚後李女士旋即返回「祖國」生活,三年後忽然現身,回港要求莫伯伯幫她申請赴港定居的單程證。莫伯女兒擔心父親被騙,因此質問李女士,怎知對方豪氣回應:「我不是假結婚……至於你爸爸是否假結婚,你去問你爸爸!」

據報導,76歲的莫伯伯在2019年與太太分開。他與前妻有六名子女,都已成家立業,因為六名子女都有家庭要照顧,因此無法長期陪伴父親。單身的莫伯在吃早茶的時候認識了茶友張氏夫婦,在他們的介紹下認識了大陸李女士

張氏夫婦為撮合這樁婚事,更聯手莫伯當時住所的保安員——阿花向他遊說。事後莫家人才發現阿花是李女士的親戚。

但是,當時莫伯伯自己也想找個老伴來照顧自己,於是就和李女士在2020年1月火速註冊結婚。

莫伯伯指註冊當日,新娘李女士拿到結婚證書後便揚長而去。三年期間,莫伯伯獨守空房。直到去年底,李女士才再度現身,一出現便叫莫伯伯跟她去深圳公安局簽字,幫她申請赴港定居的單程證。

莫伯伯女兒擔心父親被騙婚,因為父親與李女士一張合照也沒有,更聽大陸鄉下的人說,李女士改身份證年齡,故意改大9歲,目的是來到香港方便申請福利。

節目上,莫伯伯女兒打電話給李女士,質問她是否為了單程證騙父親結婚。李女士否認,豪氣回應道:「我不是假結婚,我年紀已不輕,我就沒有進行假結婚,至於你爸爸是否假結婚,你去問你爸爸!」

對於為何消失三年,李女士把責任推給自己女兒,指其阻止她來港。

被問到會否與莫伯伯離婚,李女士再出豪言:「離婚我可以喔,但你要賠錢給我!」

事件引發討論,有香港網民擔心莫伯伯除了被騙婚,有沒有被李女士騙禮金,或名貴物品等,畢竟「騙徒手法層出不窮」,香港人避無可避已成日常。

也有網民認為,莫伯伯怕孤獨,一心想找個老伴照顧自己,所以被騙婚。該網民奉勸莫伯伯:沒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一個比自己年輕近20歲的人如果沒有所圖,怎麼可能無緣無故嫁給你!

還有留言「讚歎」李女士是「人才」,事實擺在面前,還可以理直氣壯,使用「責任全在某方」「一切後果由某方承擔」等威脅口吻,這種「敢於亮劍」的做法,頗有某國、某特區政府的影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