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港翁被骗婚 59岁内地妇豪迈回应(图)

发表:2023-04-19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港电视节目曝光一名姓莫的76岁伯伯被一名59岁来的大陆妇女骗婚。(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港电视节目曝光一名姓莫的76岁伯伯被一名59岁来的大陆妇女骗婚。(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中港两地假结婚案件时有发生,近日一单有些真假难辨。17日本港电视节目曝光一名姓莫的76岁伯伯,指他吃早茶期间经茶友认识了一名59岁来自大陆的李女士,之后二人火速注册结婚。婚后李女士旋即返回“祖国”生活,三年后忽然现身,回港要求莫伯伯帮她申请赴港定居的单程证。莫伯女儿担心父亲被骗,因此质问李女士,怎知对方豪气回应:“我不是假结婚……至于你爸爸是否假结婚,你去问你爸爸!”

据报导,76岁的莫伯伯在2019年与太太分开。他与前妻有六名子女,都已成家立业,因为六名子女都有家庭要照顾,因此无法长期陪伴父亲。单身的莫伯在吃早茶的时候认识了茶友张氏夫妇,在他们的介绍下认识了大陆李女士

张氏夫妇为撮合这桩婚事,更联手莫伯当时住所的保安员——阿花向他游说。事后莫家人才发现阿花是李女士的亲戚。

但是,当时莫伯伯自己也想找个老伴来照顾自己,于是就和李女士在2020年1月火速注册结婚。

莫伯伯指注册当日,新娘李女士拿到结婚证书后便扬长而去。三年期间,莫伯伯独守空房。直到去年底,李女士才再度现身,一出现便叫莫伯伯跟她去深圳公安局签字,帮她申请赴港定居的单程证。

莫伯伯女儿担心父亲被骗婚,因为父亲与李女士一张合照也没有,更听大陆乡下的人说,李女士改身份证年龄,故意改大9岁,目的是来到香港方便申请福利。

节目上,莫伯伯女儿打电话给李女士,质问她是否为了单程证骗父亲结婚。李女士否认,豪气回应道:“我不是假结婚,我年纪已不轻,我就没有进行假结婚,至于你爸爸是否假结婚,你去问你爸爸!”

对于为何消失三年,李女士把责任推给自己女儿,指其阻止她来港。

被问到会否与莫伯伯离婚,李女士再出豪言:“离婚我可以喔,但你要赔钱给我!”

事件引发讨论,有香港网民担心莫伯伯除了被骗婚,有没有被李女士骗礼金,或名贵物品等,毕竟“骗徒手法层出不穷”,香港人避无可避已成日常。

也有网民认为,莫伯伯怕孤独,一心想找个老伴照顾自己,所以被骗婚。该网民奉劝莫伯伯: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一个比自己年轻近20岁的人如果没有所图,怎么可能无缘无故嫁给你!

还有留言“赞叹”李女士是“人才”,事实摆在面前,还可以理直气壮,使用“责任全在某方”“一切后果由某方承担”等威胁口吻,这种“敢于亮剑”的做法,颇有某国、某特区政府的影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