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G7外長警告,中共「越挫越敗」(圖)

作者:吳晴玉 發表:2023-04-19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7 七國 外長 會議 日本 布林肯
在日本閉幕的G7外長會議,對中共發出警告(圖片來源: 布林肯推特帳號)

日前,在日本閉幕的G7外長會議,對中共的警告,讓中共如坐針氈。一方面,中共向會議主辦國日本方面提出交涉,另一方面,外交部老調重彈地說了一些「不滿、反對、抗議、譴責」之類的話。所有舉措都如隔靴搔痒,毫無作用。

但是,也不能由人家指手劃腳啊,那臉面往哪擱,再說,下個月七國領導人還要聚會,現在這個調子定成這樣,下個月怎麼過日子?因此,聯歐制美,利用經貿利益關係,利用歐洲對中國市場的依賴,分化美國和歐盟,太重了。

前段時間,盛情隆重接待法國的馬克龍,包括採購160架空中巴士飛機,就是基於這個策略。但是,法國外交部長凱瑟琳‧科隆納打了馬克龍一耳光,他說,「我們正在向世界其它地區發出明確相同的信號」,即尊重國際法至關重要。在與布林肯的雙邊會談之前,他就表示,七國集團「團結一致」。

人家德國外交部長安娜萊娜·貝爾博克也明確說,在與中共打交道時,德國不會在其價值觀上妥協……如果中共違反了國際法,歐洲不會視而不見。

而且,這次G7,人家歐盟各國與美國、日本在對待中國的不公平的貿易行為、南中國海、不透明的核武庫、台海局勢、知識產權盜竊以及人權問題上,格外團結一致。貝爾伯克甚至指責:中共越發試圖用「自己的規則」取代國際規則。英國外長也表示要求中共「維護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發表類似關切中共對人權侵犯和踐踏的行為。

這怎麼行,這些外長,說三道四,不給他們一點顏色看看,他們還當我共黨是吃素的了,真是紙老虎了。於是,在17日晚,又突然發布航行警告,聲稱18日9時至12時將於黃海部分海域舉行「重大軍事活動」,船隻禁止駛入。

這是不是有點搞笑,就趕在G7閉幕時,嚇唬誰呢?誰又被你嚇到了呢?美國、日本和南韓17日立即宣布,在東海的公海海域,實施飛彈防禦訓練,以加強三方合作,用行動應對威脅。

同時,華府也正積極尋求更多協助臺灣加強防衛能力的計畫,甚至計畫打造臺灣武器庫。美國25家國防承包商將在5月初組團訪問臺灣,討論與臺灣聯合生產無人機和彈藥。軍事專家認為,聯合生產武器可能比軍售更加快速地滿足臺灣的武器需求。

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Rupert Hammond-Chambers)日前透露,現在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代表臺灣簽下合約,臺灣將採購多達400枚陸基型魚叉飛彈,以防範中共。

中共為什麼做一件事就失敗一件事,為什麼老是出國際洋相,日子為什麼越來越不好過呢?

因為中共行事沒有章法,不行規則,無法無天,任何國內外人事都隨時可能都來作為要脅,作為其向文明國家交換利益,實現政治、經濟、外交目的的籌碼。它在外交、軍事、金融、網路、毒品、文化等各領域要發動超限戰。說清楚,它就是要與人類為敵。世界各國都開始實實在在感受到中共的全球野心和邪惡「超限」手段,也感受到中共代理人在關鍵時刻起到的破壞作用。一切,人類漸漸覺醒,與它不戴共天,那麼,必然,圍而攻之。

能戰勝邪惡的,唯一隻有人性的善、真與正義。世人如果能守住這點,那邪惡所做的事能不是醜事敗事嗎?

確實,中共也在專門找世界上有影響力的人,從他的人性的弱點下手:通過利益誘惑,或者通過滿足人的各種慾望來換取其和中共的合作,或者通過威脅和恐嚇利用人的恐懼或被中共誘惑中犯下的錯誤來強迫其和中共訂下契約為中共服務。各國的各行各業,尤其是政界和商界中,有多少人成了中共的超限戰工具,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浮出水面。有觀察人士指出,中共確實想分化歐美,攪亂世界,但是,長期都未成功過,未來G7國家和中共會漸行漸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