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赴死?傳湖南2小學女生跳樓自殺(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4-24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 湘潭 2學生跳樓
湖南湘潭一學校2名小女孩一起跳樓自殺。(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自4月4日湖南張家界4名年青人相約跳崖自殺以來,中國大陸頻頻發生多人共死事件。網傳,23日晚間湖南湘潭岳塘區火炬學校2名五年級女孩相約從24樓跳下身亡。

4月24日推特帳戶「海外爆料」發布消息說,「太慘了!剛剛,湖南湘潭,兩個五年級的小女孩,相約從24樓跳下!為什麼中共邪黨治下,這樣的悲劇屢屢發生?」

視頻中有群聊內容顯示,4月23日18時許有人報警,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區金僑書香庭院E3棟有小孩墜樓,經現場警察反饋,在該樓底坪內地面上躺著2名女孩,身穿岳塘區火炬學校的校服。經初查,2名女孩為岳塘區火炬學校在校學生,經120現場搶救無效死亡。目前死者身份正在進一步核實,死亡原因及善後正在進行。

在一聊天群裡,疑似知情人「湛」說,「我們小區兩個五年級的娃相約跳樓,嚇死我了!我不捲了,我現在一身雞皮疙瘩!」有人問,「五年級跳樓!還相約?」「湛」回答,「是的,兩個小孩一起,六點多跳下來的。」

「湛」還表示,事件發生的樓房就在自己所住樓房的前面,2名女孩是從24樓跳下的,「現在旁邊都是撕心裂肺的哭聲,我一身發抖」。也有人表示,也許「家裡給的壓力比較大」,或許學校給的壓力大。

「湛」還說,「這家長怎麼活呀!這個哭聲真的好絕望!真的好崩潰!」也有人表示,前段時間「望城也跳了一個」,現在說是有約死群。

對此,有網友表示痛心、氣憤。推特帳戶「fla0」怒說,「這不是自殺,只是模仿,因為她們並不完全清楚後果及其意義。這個混賬政府精心營造的資訊環境太醜陋、太罪惡。留意你孩子的言談舉止,不可掉以輕心。你別再指望學校。」

近期,中國大陸連續發生多起年青人約死事件。

據極目新聞消息,4月24日四川什邡警方發布警情通報,4月22日接到報警稱在什邡市鎣華鎮某林場內發現3名死者。經調查,4月20日下午,四川巴中人謝某(30歲女)、福建泉州人周某某(26歲男)、河南許昌人染某某(23歲男)等3人由外地到達什邡市鎣華鎮天橋村七組後,在林場深處服毒自殺身亡。善後處置等正在進行中。

4月4日,來自福建、河北、河南、四川的4名年青人在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景區玻璃棧道翻越安全護欄跳崖自殺身亡,引發社會極大關注,他們多是家境貧寒的打工人,警方也稱4人是「群聊約死」。

而張家界發生年青人集體相約自殺事件後,再傳出天津市全體中小學校都在緊急召開家長會,原因是僅在一週內,天津就有6名學生自殺,也有爆料消息稱,不只是6個孩子,而是13個孩子跳河、跳樓、喝藥自殺。

大陸多起年青人共死自殺事件,都有網友提到了「約死群」。

對此,《看中國》專欄作家陳維健發表文章「從約死群看中共政權的冷酷」,文章指出,「中國是世界上網路控制最嚴密的國家,大數據,人臉識別技術,任何一個稍有不同政府的觀點,會即刻被搜索出來迅速找到當事人。不管你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哪怕出國到天涯海角也會被找到。但對於「約死群」這樣的群組,這樣的死亡言論與教唆,中共的網警卻無動於衷。」文章還指出,「中共口口聲聲是人民的父母官,人民的公樸,卻是如此地鐵石心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