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赴死?传湖南2小学女生跳楼自杀(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24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 湘潭 2学生跳楼
湖南湘潭一学校2名小女孩一起跳楼自杀。(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自4月4日湖南张家界4名年青人相约跳崖自杀以来,中国大陆频频发生多人共死事件。网传,23日晚间湖南湘潭岳塘区火炬学校2名五年级女孩相约从24楼跳下身亡。

4月24日推特帐户“海外爆料”发布消息说,“太惨了!刚刚,湖南湘潭,两个五年级的小女孩,相约从24楼跳下!为什么中共邪党治下,这样的悲剧屡屡发生?”

视频中有群聊内容显示,4月23日18时许有人报警,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金侨书香庭院E3栋有小孩坠楼,经现场警察反馈,在该楼底坪内地面上躺着2名女孩,身穿岳塘区火炬学校的校服。经初查,2名女孩为岳塘区火炬学校在校学生,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者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死亡原因及善后正在进行。

在一聊天群里,疑似知情人“湛”说,“我们小区两个五年级的娃相约跳楼,吓死我了!我不卷了,我现在一身鸡皮疙瘩!”有人问,“五年级跳楼!还相约?”“湛”回答,“是的,两个小孩一起,六点多跳下来的。”

“湛”还表示,事件发生的楼房就在自己所住楼房的前面,2名女孩是从24楼跳下的,“现在旁边都是撕心裂肺的哭声,我一身发抖”。也有人表示,也许“家里给的压力比较大”,或许学校给的压力大。

“湛”还说,“这家长怎么活呀!这个哭声真的好绝望!真的好崩溃!”也有人表示,前段时间“望城也跳了一个”,现在说是有约死群。

对此,有网友表示痛心、气愤。推特帐户“fla0”怒说,“这不是自杀,只是模仿,因为她们并不完全清楚后果及其意义。这个混账政府精心营造的资讯环境太丑陋、太罪恶。留意你孩子的言谈举止,不可掉以轻心。你别再指望学校。”

近期,中国大陆连续发生多起年青人约死事件。

据极目新闻消息,4月24日四川什邡警方发布警情通报,4月22日接到报警称在什邡市蓥华镇某林场内发现3名死者。经调查,4月20日下午,四川巴中人谢某(30岁女)、福建泉州人周某某(26岁男)、河南许昌人染某某(23岁男)等3人由外地到达什邡市蓥华镇天桥村七组后,在林场深处服毒自杀身亡。善后处置等正在进行中。

4月4日,来自福建、河北、河南、四川的4名年青人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玻璃栈道翻越安全护栏跳崖自杀身亡,引发社会极大关注,他们多是家境贫寒的打工人,警方也称4人是“群聊约死”。

而张家界发生年青人集体相约自杀事件后,再传出天津市全体中小学校都在紧急召开家长会,原因是仅在一周内,天津就有6名学生自杀,也有爆料消息称,不只是6个孩子,而是13个孩子跳河、跳楼、喝药自杀。

大陆多起年青人共死自杀事件,都有网友提到了“约死群”。

对此,《看中国》专栏作家陈维健发表文章“从约死群看中共政权的冷酷”,文章指出,“中国是世界上网络控制最严密的国家,大数据,人脸识别技术,任何一个稍有不同政府的观点,会即刻被搜索出来迅速找到当事人。不管你在中国的任何一个角落,哪怕出国到天涯海角也会被找到。但对于“约死群”这样的群组,这样的死亡言论与教唆,中共的网警却无动于衷。”文章还指出,“中共口口声声是人民的父母官,人民的公朴,却是如此地铁石心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