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生經歷瀕死 靈魂從天堂回來(圖)

作者:米雅 整理 發表:2023-05-19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瀕臨死亡期間的一段傳奇般經歷
在瀕臨死亡期間的一段傳奇般經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經歷死亡時刻,會是什麼樣的感受?一位女醫師,在泛舟時不慎栽到瀑布底下,經歷近三十分鐘的缺氧,靈魂出竅來到天上,當下卻沒有恐懼或者害怕的感受,反而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她被救起來後,腦部功能奇蹟完好沒有受損,最後她將自己這段傳奇的經歷,出書分享給大眾,提醒人們在生活中面對挑戰的同時,不忘相信神及追尋神。

溺水缺氧三十分鐘

來自美國懷俄明州的瑪莉‧尼爾(Mary Neal)是一位骨科脊椎外科醫生,她與先生兩人特愛戶外運動,熱衷於泛舟。她在1999年送給先生的生日禮物,便是前往智利完成多年的泛舟心願。

行程的最後一天,他們前往一段以多重瀑布聞名的溪流,瀑布高度從10到15英尺都有。當時當她從一處主要瀑布劃下來時,獨木舟卻直直的栽到瀑布底下,她的皮划艇被卡在底部,她在瀑布底下被困在獨木舟裡,動彈不得。

當時瑪麗感受到強大的水流壓力,身體被吸進船的前艙裡,膝蓋向後彎曲,骨頭斷裂,韌帶撕裂。身為外科醫師,她知道自已雙腿的脛骨應該都斷了,過去瑪麗一直認為溺水會是最糟糕的死亡方式,但在當下,她並沒有感到任何的疼痛與恐懼、甚至沒有呼吸困難的感覺。由於水流太強,儘管她的同伴們進行了救援工作,但瑪麗溺水太久,在缺氧三十分鐘後,她感覺到她已經死亡。

瑪麗知道她在水下的時間太長,應該無法生還,在這段溺水的時間裏,彷彿一直在進行著這種平行的思考過程,意識非常清楚,而且感到擁有過去從未感受過的活力。接著她感覺自己的靈離開身體,並且去到像天堂般的地方。

像天堂般的地方

在天上她看見許多如「天上的人」非常高興地歡迎她,這些人似乎已經認識她好久,有著熟悉的感覺,而自己也認識這些人並且愛著他們。

瑪莉發現,在天上充滿著愛,這個過程感覺好幾個小時,但是時間和維度也發生了變化,時間排序好似不存在。

「天上的人」帶領她走在一條美麗無比的路上,穿過一個像拱門的地方,那裡的美麗難以用言語形容,顏色,花朵和香氣都令人感動,還有充滿神的愛的感覺。

瑪麗有一種回到家,回到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家的感受。可是過沒多久,瑪麗被告知她的時間還沒到,因她還有未完的事,必須回到世界,回到自己的身體。

從天堂回來

瑪麗回到了河的上方,她看見自己的身體被拉到岸邊,朋友開始對她進行CPR急救,最後她回到自己的身體,醒了過來。

前後近半小時,瑪麗完全失去呼吸與心跳,醫學無法合理解釋她生還的奇蹟,雖然她由於肺部受損,與雙腳嚴重骨折,經過半年復健後才逐漸康復,但她的腦部完全沒有任何受損。

由於瑪麗曾經「死過一次」,過去她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記者問她是否害怕死亡,她笑著回答道:「絕對不害怕,我可能會稍稍猶豫一下,但是我非常期待再回去,只要是時間到了。」天堂對瑪麗而言,有一種強烈歸宿感,完全屬於自己的家的感受。

瑪麗認為在現代文化中,人必須選擇相信科學或選擇相信神,但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其實科學和靈性可以非常融洽地共存,因為科學永遠是我們試圖解釋事物如何發生的手段,但靈性回答了關於「為什麼」的問題。

回顧這段瀕死過程,瑪麗感覺到造物主對我們每個人無條件的愛是強烈的,完整的,並且在整個天堂中得到反映。在我們返回天堂之前,我們真正的家園,我們在地球上有一個難以置信的機會,面對挑戰,幫助我們學習,成長。

2011年瑪麗將這事件經歷記錄在她的書《從天堂回來》(To Heaven and Back)中,她表示自己的任務是分享她的經歷,並讓人們知道他們需要相信神的承諾是真的。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