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第一夫人才貌雙全 德桑蒂斯競逐白宮利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30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西
佛州第一夫人凱西為丈夫、州長德桑蒂斯助選(德桑蒂斯州長官方網站)

【看中國2023年5月30日訊】44歲的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於5月25日宣布角逐共和黨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提名後,42歲的夫人凱西(Casey DeSantis)也成為美國政壇的亮點。普遍認為這位外表不輸模特的前媒體人不僅行事幹練,且擅於公關,對德桑蒂斯問鼎白宮無疑是一大助力。

出身於中產階級家庭的凱西於2006年與德桑蒂斯相識。之前從事新聞記者、評論員、談話節目主持人,並製作主持PGA高爾夫球賽節目,頗有知名度。2009年兩人結婚,育有三名子女。

德桑蒂斯和妻子凱西育有三名子女。(德桑蒂斯州長官方網站)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妻子凱西育有三名子女。(德桑蒂斯州長官方網站)

2018年,凱西退出新聞圈全力輔佐丈夫競選佛州州長。

德桑蒂斯在新書特別為夫人著墨,書中透露,當初從律師屆轉戰政壇是受賢妻的鼓勵,一路從國會眾議員、參議員,到最後贏得州長,背後都有凱西的鼎力支持。凱西不但亮相丈夫的競選電視廣告,陪同出國訪問,還常常在丈夫演講前擔任介紹人,靚麗的外型加上新聞人的口才讓她在競選舞台上熠熠閃光。

凱西還幫助夫君打理電郵等大小事務,第一夫人的背景和親民形象對德桑蒂斯強硬的施政風格是一種平衡。她在州政府有自己的辦公室,不但積極投入公益活動,還關注抗癌、心理健康、兒童福利等領域。

值得一提的是,佛州第一夫人2021年罹患乳癌,德桑蒂斯對他不離不棄,2022年3月凱西抗癌成功,馬上投入丈夫州長競選連任的工作。競選視頻中她含淚向丈夫支持她抗癌表達謝意,一句「在我無力為自己而戰時,他守在那裡為我而戰」感動了無數民眾。

去年中期選舉前的9月,凱西主持颶風災後募款籌得逾6000萬美元,給選民留下深刻印象,最終德桑蒂斯於11月以大比率贏得連任。

因總統候選人妻子可能是未來的美國第一夫人,在競選過程中作用不可小覷。「出得廳堂」的凱西無疑是德桑蒂斯這次問鼎白宮的一大助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