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公司遭抵制 損失287億市值(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6-17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target零售商推出驕傲月活動。(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美國target零售商推出驕傲月活動。(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自4月初以來,保守派反對「覺醒」(WOKE)公司Anheuser-Busch、Kohl's和Target的「驕傲」行動造成的市值損失達287億美元。

Axios的報導稱,消費者對「喚醒」政策和銷售宣傳的反應意味著公司可能會發現自己隨時成為抵制目標,後果不可想像。

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正試圖努力從旗下啤酒巨頭百威淡啤(Bud Light)與跨性別網紅穆瓦尼(Dylan Mulvaney)的合作促銷活動中恢復過來。執行長惠特沃斯(Brandan Whitworth)在公司網站上發出聲明,告訴客戶「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

這場爭議導致其市值損失了數十億美元,股價降低了20%,此後股價雖已回升,但仍低於52週的高點。

Axios稱,Target因銷售同性戀(LGBTQ)主題服裝,其市值損失了101.5億美元。該零售商的「驕傲月」促銷活動導致其員工的安全受到威脅,Target隨後下架了部分「驕傲月」系列商品。

Axios指出,針對驕傲月和美國銀行評級下調的商品銷售引發的強烈抗議,導致Target市值損失150億美元。

Eurasia Group分析師米利肯(Kylie Milliken)和達龐特(Noah Daponte)認為,很多公司通過更改徽標、贊助慶祝活動和提供主題產品來慶祝驕傲節。雖然這些公司聲明多年來已被廣泛接受,但愈演愈烈的文化戰爭可能使公司更容易受到強烈反對。 

名牌Kohl's發布的最新驕傲月商品包括為3個月、6個月和9個月大的嬰兒設計的「Baby Sonoma Community Pride Bodysuit連體套裝」,受到消費者的強烈反對和抵制。Kohl's的股價在爭議中跌幅超過20%。

連體衣的插圖似乎是一對女同性戀夫婦帶著一隻狗和三個孩子,其中包括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小男孩。插圖中的一位成年人拿著一面五顏六色的旗幟。其他受到抵制的Kohl's商品包括「Love Is Love」橫幅、毛巾、圍嘴、蠟燭、短褲和枕頭,以及印有「Be Proud」(「請感到驕傲」)和「Ask Me My Pronouns」字樣的襯衫。

專家警言:不要冒犯你的目標客戶

前CKE Restaurants首席執行官普茲德(Andy Puzder)週五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安海斯-布希首席執行官惠特沃斯向客戶傳達的信息需要更加明確。

普茲德說,安海斯-布希公司應該從此次百威淡啤的爭議中接受兩個教訓。

「第一,不要冒犯你的目標市場。第二,如果你真的冒犯了他們,那麼就迅速、迅速、明確地站出來,收回你所做的一切。您不能冒犯為您的產品創造市場並期望做得很好的人。而折衷措施是行不通的,他需要更加明確,或者擺脫這個品牌並推出另一個滿足客戶需求的品牌。」

在一篇題為「Anheuser-Busch宣布支持一線員工和批發商合作夥伴」的帖子中,惠特沃斯說,「我們認識到,在過去的兩個月裡,圍繞我們公司和Bud Light的討論已經從啤酒上轉移開來,這影響了我們的消費者、我們的商業夥伴和我們的員工。」

「我們是一家啤酒公司,啤酒適合所有人,」他繼續說道。

惠特沃斯宣布了「三項重要行動」,包括「投資以保護我們一線員工的工作」和「向我們的獨立批發商提供財政援助,以幫助他們支持他們的員工。」

「第三,對於我們所有尊貴的消費者,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我們的夏季廣告將於下週發布,你們可以期待Bud Light強化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品牌的喜愛——它易於飲用和享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