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邊營地遭受怪物襲擊 一匹馬當場死亡(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3-09-3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祕生物 水怪 湖怪 龍 609295086
熊湖的水域,有一種身形巨大的湖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愛達荷州與猶他州地區棲息著名為「熊湖怪物」的湖怪,牠的身長至少有15公尺,體型巨大無比,擁有超越機車的速度,會在海岸線附近掠食,外貌就像是蛇一般。

熊湖怪物

美國西部歷史最悠久的媒體《沙漠新聞》,曾於1868年刊登過關於這種怪物的新聞。報導中提及,印第安人流傳的傳說中,位於愛達荷州與猶他州邊界的熊湖湖泊,存在一種怪異的蛇型生物,他們以「水魔」稱呼。當時有許多當地白人親眼目睹牠的身影,並將其稱為「熊湖怪物」。後來文章作者約瑟夫·C·里奇分享了幾次目擊事件,在鹽湖城引發熱議。

後來曾有摩門教的領袖人物與信眾訪問當地,他們在布道的過程中向當地人打聽關於熊湖怪物的事情,許多證詞都表示熊湖怪物是真實的存在。不過後來有些媒體報導對於怪物的存在抱持懷疑態度,但在往後的數年間仍不時出現熊湖怪物或是其他相似神祕生物的目擊事件。由於猶他州北部各地出現的湖怪目擊事件眾多,有人猜測地下存在一條連接大鹽湖、熊湖與其他水路的通道,讓許多人對於捕捉怪物一事產生興趣。

曾任猶他領地總督的教會領袖楊百翰決定調查此事,提供一條大繩子來協助愛達荷州捕捉湖怪,探究怪物的真面目。當地人打算以尺寸巨大的誘餌鉤來捕捉,需要用上6公尺長的電纜與超過270公尺的繩子、大型浮標、旗桿、錨等物品來製作。他們還想好捉到怪物後,能夠在演藝方面充分利用,與當時知名的費尼爾司·泰勒·巴納姆的馬戲團進行競爭。

然而捕捉怪物的美夢全是一場泡影,自始至終都沒有捉到熊湖怪物,牠的傳說也漸漸被人遺忘。從最初的文章發表後,約瑟夫在26年後表示這是美妙的一流「謊言」,但事情發展卻像是「狼來了」的故事一樣,熊湖怪物的目擊事件並未停止。大約在1907年時,有兩名男子親眼目睹熊湖怪物出現,牠攻擊兩人所在的營地,並有一匹馬兒因此死亡。到了1937年時,4歲的兒童與童子軍再次看見湖怪出現,在1946年也有一名領袖看過怪物的身影。最近一次發生在2002年6月,當時企業家布萊恩·赫斯基表示自己看見怪物出現。

時至今日,熊湖怪物已經深深如入當地文化中,他們提供了45分鐘的熊湖怪物船的風景巡遊,能夠在船上欣賞風景,並聆聽這片土地的民間傳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