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剛果出現恐龍 獵殺大象與水牛的巨大暴龍(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3-10-16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暴龍 恐龍 史前 619975974
二十世紀出現史前暴龍的目擊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非洲是面積僅次於亞洲的世界第二大洲,這片廣闊無比的大地上,存在許多現代恐龍的傳說目擊事件,為這些史前巨獸倖存的希望,保有一絲希望的火光。說到恐龍,第一時間可能會想到的就是暴龍的畫面,或許牠並非體型最大的肉食性恐龍,但在大眾的印象中,一定是最具代表性的象徵,非洲存在一種命名與之相似的神祕生物,牠被稱為「開賽暴龍」。

非洲剛果出現恐龍 獵殺大象與水牛的巨大暴龍

時間回溯到1932年,當時來自瑞典的約翰·約翰遜,他來到現今的剛果民主共和國,當時是一名種植園主。約翰帶著一名僕人前往開賽河谷,兩人在那兒進行打獵活動,途中遇上一頭犀牛。這頭龐然大物立刻成為約翰的狩獵目標,他們隨即準備瞄準開火,卻在這時出現意外的插曲。只見森林中忽然跑出一頭不明生物,直接對犀牛發動攻擊,約翰立刻嚇得昏死過去,他的僕人則立刻逃逸無蹤。約翰甦醒後,眼前出現的是那隻不明生物正在享用犀牛的畫面,他預估這頭巨獸至少有13公尺長,有著長額與大量的牙齒,長有粗壯如獅的雙足,以及厚重的鱗甲,依稀能看見其身上的紅、黑色條紋,許多的特徵能令人與暴龍連想再一起。

同一年,一則《羅德西亞先驅報》中的紀錄,表示在前一年的2月16日,發生過與約翰的遭遇相似的攻擊事件。事件的主角是一名溫徹斯特人,他帶著年少的武裝護衛前往開賽山谷,於下午準備展開狩獵行動。當時他們準備進入水中,這時護衛忽然大喊:「大象!」接著在叢林之間看見兩頭體型巨大的大象,但牠們並非在場唯二的龐然大物。他們發現50公尺外出現一隻「怪物」,那是一頭不切實際的巨獸,目測有14公尺長,其頭尾都與體型渺小的蜥蜴相似,身體卻巨大無比。一開始,他懷疑地閉上雙眼再打開,確定那是一頭貨真價實的巨獸,兩人嚇得躲進草叢瑟瑟發抖,只見怪物迅雷不及掩耳地殺害大象,隨即不知去向。

眼前驚悚的景象讓他害怕地顫抖,他不斷地禱告,護衛則嚇得落淚,經過一段時間重振旗鼓後,他們才戰戰兢兢地啟程返家。他們穿越大沼澤時,那隻怪物出現在22公尺遠的位置,正在啃食著水牛的遺體。當下護衛安靜地手持步槍前進,他則偷偷拿起相機拍攝,怪物卻在按下快門的瞬間遁入水中,消失無蹤。最後兩人平安回到營地,但他的精神狀況相當不好,瘋狂地向營地老闆揮舞相機,並在超過一星期的時間裡發燒,似乎與怪物的遭遇對身心造成無比的沖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