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撞車慘死 年齡都在17歲以下(圖)

發表:2023-11-27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附近發生嚴重交通事故,導致4名中國留學生車禍身亡。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附近發生嚴重交通事故,導致4名中國留學生車禍身亡。 (圖片來源:河南廣播電視台)

【看中国2023年11月27日讯】據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消息指出,加拿大當地時間26日,在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市附近發生了嚴重交通事故,釀成4名中國留學生車禍身亡。

根據報導,這4名中國留學生年齡是在15至17歲之間,他們共同乘坐一輛賓士休旅車,而與一輛由42歲女性所駕駛的福特休旅車相撞,也造成福特休旅車駕駛在送醫後死亡。

警方表示,因為撞擊力過大,致使2輛車上共5人皆不幸身亡。

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大使叢​​培武已經要求積極妥善處理相關事宜,且使館已經與相關留學生的家屬取得了聯繫,並表示慰問。

加拿大的考照年齡限制是由各州規定的,一般是在滿16歲時就能夠考照,至於車或者當時的駕駛是否持合法駕照,以及是否因為超速導致車禍,已經正由警方調查當中。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