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象星座很難有歸屬感 要如何談愛情?(圖)

作者:白瑜 發表:2024-02-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朋友。
男女朋友。(圖片來源:Pexels)

謙卑、溫和、親切、木訥、理性、敏感、自信、安靜……無論是哪種性格,只要靠得近,都能發現一個共通點:每個人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或許曾有過這樣的感受,或正在經歷,總之,我們似乎容易忘記自己的獨特價值,只渴望成為「足夠優秀的人」。火象星座包括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人生策略師兼星座專家白瑜在《在你的眼裡看見自己:尋找愛情的32把鑰匙》(時報出版)中指出,這些星座本來就習慣獨處,喜愛獨自行動且樂觀大方。在生活中,他們以效率為己任,連談戀愛也不例外。雖然多數人建議火象星座在感情中多冷靜思考,但實際上,他們渴望能迅速認定一個人,並在初見之際,把自己喜歡的人,往好的一面想。

火象星座的情感盾牌,尋找真實與獨立之間的平衡

火象星座難以迅速建立歸屬感。他們相信只有自己真正明白內心所想。無論關係多親密,他們總覺對方或許藏有隱藏面。儘管他們能迅速交友,但要打開心扉,需要時間。這種情感的慢熱可能被火象星座自己忽視。他們習慣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不斷黏著他們可能讓他們感到不被尊重,且使他們保持警惕。火象星座認為關係需要深入交流,理念要契合,以減少價值觀的磨擦,增加安全感。然而,感情是多變的。今日合拍未必明日如此。他們心中同時住著瓊瑤式浪漫和理性法官,令人難以捉摸。他們認為好的感情要經得起考驗,例如,處理金錢觀的問題。若能獨立應對現實,對他們而言加分不少。

火象星座的熱情與挑戰,愛中的衝動與冷靜之道

火象星座在愛情中充滿積極正能量,他們勇敢主動,肩膀寬闊,但也可能引來不喜歡他們的人。他們的直接率真,擁有一種天真可愛的吸引力。然而,專家白瑜提醒火象星座,他們傾向衝動且難以掩藏情感,但應避免用爭執取代解決。火象星座思維直白,不喜歡拐彎抹角,雖然擁有極高的忍耐力,卻傾向自我承受壓力。他們期望他人能夠與他們心心相印,卻常因此而感到壓力,這可能妨礙他們享受愛情。火象星座應該學會坦誠溝通,不應以忍耐作為爭吵的藉口,這才是成熟的表現。優點是,他們擁有積極的追求心,勇於表達情感,其他星座可以向他們學習。然而,在愛情中,稍微冷靜些有助於減少心靈創傷的風險。火象星座擁有許多優勢,當他們遇到對的人時,勇於追求機會,表達情感,並追尋內心的渴望。要創造美滿的關係,只需稍微穩重些,以保持信任和安全感。火象星座不會因傷害而停滯不前,只要稍微冷靜,他們可以維護好感情的基礎。

愛情的糾結與成長,尋找內心需求與幸福的黃金平衡

愛情的糾結和成長是我們在愛情關係中常面對的兩個方面。首先,糾結表現在忽略了對方的個性和感受,容易導致不同意見。共同目標雖重要,但無法維持愛情。了解對方的生活步調和喜好,卻不一定了解對方的內心需求。然而,愛情的成長則需我們關注對方的感受,經常維護關係,並互相了解。只有勇敢面對自己的需求,才能真正享受美好的愛情。幸福是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追求的終極目標,愛情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提到「黃金比例」,勇敢、謹慎和慷慨的平衡,或許是享受愛情的關鍵。總之,愛情是幸福的一部分,糾結和成長同樣重要。透過了解、維護關係,我們或許能找到真正的愛情之鑰。

 (本文節錄自:時報出版的《在你的眼裡看見自己:尋找愛情的32把鑰匙》一書)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時報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