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人第五次呼籲拜登進行認知測試(圖)

發表:2024-02-1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拜登
2023年10月7日,喬·拜登總統在白宮國宴廳就巴勒斯坦哈馬斯對以色列發動的恐怖襲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眾議院共和黨人直接向拜登總統呼籲,要求他進行認知測試,以證明他的心理健康狀況適合擔任公職。

由前總統特朗普首席醫療顧問、德克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羅尼.傑克遜牽頭,83名眾議院共和黨人聯名簽署了一封致總統的信,包括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和首席副黨鞭蓋伊.雷申塔勒。信中認為,總統公開展示的「失態」是「國家安全問題」。

立法者在信中指出:「根據特別檢察官羅伯特.胡爾最近的報告,我們對你目前的認知狀態和成功履行總統職責的能力表示嚴重關切,包括作為首席執行官、國家元首和總司令。」他們強調,「美國總統必須表現出良好的智力,無論性別、年齡或政黨,而你卻沒有。」

拜登的批評者繼續抓住特別檢察官羅伯特.胡爾最近關於總統上任前處理機密文件的報告。胡爾的報告澄清了拜登總統的不當行為,儘管他「故意保留和披露了機密材料」。

胡爾表示,拜登「是一位富有同情心、善意、記性不佳的老人」,「很難說服陪審團對他——當時已是八十多歲的前總統——定罪。需要有故意的精神狀態的嚴重重罪。」

拜登及其盟友強烈否認胡爾的評估,並否認他的年齡是一個問題。

共和黨議員在信中表示:「如果你的精神障礙太嚴重而無法接受審判,正如你自己的司法部所聲稱的那樣,那麼我們擔心你的精神狀態不足以擔任自由世界的領導人。因此,我們呼籲你接受經過臨床驗證的認知篩查評估,並將這些結果向公眾公布。」

這是傑克遜第五次提出此類要求。他表示之前的四次詢問都沒有得到答覆。

傑克遜在一份聲明中告訴福克斯數字新聞:「這是我們第五次致函白宮,要求拜登進行認知測試,然而,儘管政府選擇忽略每一項要求,但每天越來越清楚的是,總統的認知能力並不健康。」

共和黨議員的信中還寫道:「過去三年來,你的智力衰退和健忘現象更加明顯。你拖著腳、走路跌跌撞撞、口齒不清、忘記名字是很常見的事情。思維混亂,在國內和世界舞台上公開露面時顯得困惑或睡著。」

他們指出,拜登最近將法國總統馬克龍與幾十年前去世的前任法國總統相混淆,還混淆了德國領導人的名字,並錯誤地將埃及總統稱為墨西哥總統。

「雖然你‘失態’的現象持續增加並造成嚴重的國家安全擔憂,但習近平主席和中國共產黨繼續以驚人的速度實現軍隊現代化,同時明確表明不久的將來意圖入侵臺灣。」

「不幸的是,我們擔心你的認知惡化正在促使北京採取這一軍事行動,因為人們對你履行美國總統職責並防止進一步的全球衝突發生或升級的能力存在重大懷疑。」

當被問及對傑克遜公開要求拜登進行認知測試的評論時,白宮向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發送了一張尼克.裡維埃拉醫生的照片,他是《辛普森一家》中的人物,以糟糕的醫療實踐和殘害病人而聞名。

週五早上,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聯繫到白宮時,白宮發送了另一張「尼克醫生」的照片。

本週早些時候,白宮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告訴記者,拜登不會將認知測試作為常規體檢的一部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