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州長格倫·楊金不支持最新預算案(圖)

作者:謝心宇 發表:2024-03-23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弗州州長格倫·楊金不支持最新預算案

弗州首府里士滿

圖說:弗州首府里士滿。 (攝影: Kevin Ruck/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謝心宇編譯報導】州長格倫·楊金(Glenn Youngkin)週四(3月14日)表示,民主黨領導的弗州議會上週通過的預算是一項失敗的計畫,該計畫將在兩年內增加26億美元的稅收,並宣布他已要求議員與他合作修改。

楊金表示,他希望避免整體否決預算案,呼籲民主黨領導人與他的政府重新構思一個方案,取消對數碼商品的新銷售稅,並進行相應的支出削減以彌補收入減少。楊金建議,他可以在四月議員們下次重新開會時提交預算折衷修正案,供大會投票決議。

楊金說:「這就是我們接下來三個星期要做的工作,以確保預算案中不會有稅收增加,並確保我們資助了我們的重要優先事項。”

他還明確表示,他將繼續遊說議員反對一個價值20億美元的開發區,其中包括一個新的體育館,部分由公共資金支持,旨在吸引NBA的華盛頓巫師隊和NHL的華盛頓首都隊到亞歷山大市。

楊金的講話是在里士滿地區一家擠滿支持者的餐廳舉行的一場競選風格的活動上發表的,這是他就預算案發表的最長篇講話,自議員們在週六結束了他們的年度會議後,通過了未來兩年的支出計畫和對現有預算進行調整的法案。

民主黨人捍衛他們的預算提案,該提案在一些共和黨人的支持下通過,他們認為該提案專注於工薪家庭的需求和弗州的公共教育系統。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考特·蘇羅維爾(Scott Surovell)週六(3月16日)表示,「該計畫結構良好,符合弗州的傳統,投資於K-12教育並推進了我們正在為弗州人奮鬥的優先事項。」

但楊金稱該計畫「失敗」,並認為該計畫將會使弗州「倒退」,因為在過去兩年簽署的法案已經實施了總共50億美元的減稅,其中一部分通過一次性退稅。

他說:「他們想把手伸進你的口袋,拿走你應該留下的錢,然後用它去做一些與此無關的項目。」

楊金最初於去年12月提出了擴大銷售稅的想法,但是他提出的是將所得稅率削減,從而導致了他認為整體上稅收將減少的預算計畫。

議員們還在他們的預算立法中包括了一項語言,要求弗州重新加入區域溫室氣體減排倡議,這是一項旨在減少發電廠碳排放的多州碳限制與交易計畫。在楊金的指導下,一個監管小組將該州從該計畫中移出,這一舉措正在法庭上受到挑戰。

他認為該計畫實際上對弗州人徵收稅收,因為公用事業可以部分地從用戶那裡收回成本。

楊金表示,重新加入該倡議的成本以及提出的對數字商品徵收新稅款,其中議員們還將其擴大到包括企業對企業的交易,將在兩年內累計260億美元。他明確表示,希望從法案中刪除這兩個部分。他說:「我們不會增加稅收。」

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兼眾議院預算談判代表盧克·托里安(Luke Torian)在週四晚間的一次採訪中表示,楊金已要求與議員們會面。

托里安表示,在他有機會與楊金討論此事之前,他將保留對楊金的演講或他自己在談判中的立場的進一步評論。

民主黨參議員路易斯·盧卡斯(L.Louise Lucas)是托里安的參議院對手,也是楊金的尖銳批評者,她沒有立即對楊金的言論發表評論,但在社交媒體和她抄送給記者的電子郵件中猛烈抨擊了擬議的體育館交易。她一直是楊金去年12月公佈的這項提案的議會主要反對者,並有效地擊敗了支撐該提案的獨立立法,並阻止其納入預算立法。

她在其中一封電子郵件使用了她對該項目的昵稱說:「格倫巨蛋完成了。」

楊金指出,他可以將體育館重新納入預算法案中,並告訴記者,他希望參議院能對該提案進行更全面的審查。他說:「參議院必須參與。」

另外,楊金在週四宣布,他已否決了20項法案,加上上週他否決的其它八項法案。在一份聲明中,他的辦公室表示,這些措施「將給小企業帶來重大負擔,限制全州性的決策,並使勤奮的弗州家庭的學費和開支上升。」

根據蘇羅維爾在社交媒體上的說法,其中一項被否決的法案將使弗州成為全國第49個允許集體訴訟的州。

另一項由民主黨參議員妮弗·博伊斯科(Jennifer Boysko)提出的法案將禁止雇主查詢潛在員工的工資或薪水歷史,也不得依賴該信息來確定工資或薪水。她主張,這樣的立法將有助於縮小婦女和少數族裔的工資差距。

在為期60天的議會期間,議員們向楊金送交了超過1,000項法案。議員們將於4月17日開會,審議他對預算和其它立法的建議修正案。他們還可以試圖推翻他的否決,這將需要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微弱多數票一起達到三分之二的投票門檻。

責任編輯:謝心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