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天兩場法律硬仗 是否湊夠巨額罰金成看點(圖)

發表:2024-03-25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每日郵報》報導,週一,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即將面對兩場最大的法律挑戰,這將在曼哈頓同時展開。一場是他所欠支付的令人瞠目的4.54億美元欺詐罰款的最後期限,另一場是斯托米·丹尼爾斯封口費審判的關鍵聽證會。

如果這位前總統無法獲得上訴法院的緩刑或找到一家保險公司來支付龐大的債券,他的銀行賬戶可能會被凍結,而他珍愛的房產也有可能被紐約司法部長利蒂蒂亞·詹姆斯沒收。

與此同時,77歲的川普將出席曼哈頓法庭的聽證會,這可能是他四場刑事審判中的第一場。原定於週一開始的陪審團選拔將推遲到11月大選之前,因為數千件證據的增加。

川普一直在通過一系列法律手段推遲刑事訴訟的進程,或者試圖將審判日期推遲到夏季或11月選舉之後。但週一可能是他感受到現實痛苦的一天,因為他必須在喬治亞州法院接受處理並採集指紋。

紐約地方檢察官利蒂希婭·詹姆斯表示,如果川普在紐約欺詐案的法庭判決中沒有履行所欠付的4.54億美元,到那時她將開始沒收他的財產,其中可能包括他心愛的摩天大樓華爾街40號。

她似乎還將目光投向川普的威徹斯特高爾夫俱樂部和七泉莊園,並已在威徹斯特縣登記了判決。

川普在網上對可能採取的行動感到憤怒。他通過一系列籌款活動表示,紐約「不要把你的髒手放在川普大廈上」。

他還在網上猛烈抨擊法官,稱法官多判了他4.54億美元的罰款令人震驚,隨著他的上訴,這筆罰款每天增加超過10萬美元。

「亞瑟·恩戈倫是一名流氓法官,他被利蒂希婭·詹姆斯的大嘴、骯髒醜陋的嘴巴嚇倒了,利蒂希婭·詹姆斯被許多人認為是美國最糟糕的檢察官。她是一個低智商的人,用我的名字競選州長, 結果被打敗了,」他在自己的真相社交網站上發帖說,「利蒂希婭和她的傀儡恩戈隆對海湖莊園的估值為1800萬美元,而其價值是這個數字的50到100倍,他們摧毀了紐約州的所有商業前景,紐約州已經瀕臨死亡,或者已經死亡。 但不要害怕——當我成為第 47 任總統時,我們將使紐約再次偉大!」

而在另一場斯托米·丹尼爾斯封口費審判的官司中,儘管主審法官胡安·梅爾同意將審判至少推遲到四月中旬開始,在紐約南區檢察官移交了數千頁辯方尚未審查的材料後,他同意了檢察官提出的延遲30天的請求。

檢察官表示,這些文件僅包含「有限數量」的新信息。

即使有延遲,梅爾法官仍允許在3月25日開始遴選陪審團,該日期原本是為審判開始而保留的。

在本週早些時候的一項關鍵裁決中,梅爾法官裁定,前川普中間人邁克爾·科恩、前《國家詢問報》執行官戴維·佩克和前《花花公子》模特凱倫·麥克杜格爾都可以出庭作證,前川普大廈門衛迪娜·薩朱丁也可以出庭作證。

所有人都可以談論本案核心的所謂封口費計畫的細節。科恩在承認違反競選財務行為後服刑,他作證稱,他成立了一家空殼公司,向丹尼爾斯支付了13萬美元,丹尼爾斯聲稱她與川普有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