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生跳楼自杀 男友披露内情 校方呼吁学生多多寻求心理辅导

发表:2004-03-12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大学一名19岁华裔女生黛安娜.钱(Diana Chien),上周六从男友住所的高楼上堕楼身亡。

纽约警察发言人海耶斯(Kevin Hayes)说,黛安娜是在周六下午5点50分从美洲路和第36街交界的那栋楼跳下的。据称她是在当日和男友吵架后而轻生的。纽约大学校方8日以电子邮件向全校师生告知这一噩耗,表示“这对全校而言是件难过的事”,呼吁学生多多寻求心理辅导,多关心自己周围的同学。该校发言人贝克曼(John Beckman)10日表示,黛安娜的父母亲相当伤心,要求校方对黛安娜的一切背景资料保密。

黛安娜本人是多才漂亮体育好的一位大二学生,在加州长大。她的父亲钱大卫是加州圭谷著名数码录像机制造商TiVo公司的资深副总裁,时代杂志约在二年前专题介绍过钱大卫的事业成就,他在中学时曾是校内一名田径明星。

据纽约邮报报导,黛安娜的男友科瑞斯托佛·林(Christopher Lam)准备在她的葬礼前与她举行一个婚礼仪式。黛安娜与林是在一月定婚的,据林说他们非常相爱,难分难离,黛安娜因此从加州转学到纽约,以便和林在一起,两人计划黛安娜毕业后结婚。林称,出事的当天,黛安娜与林逛了书店,因“不值一提的小事”负气跑开。林一路追赶,但当跑到自己住所前时,正看到救护车抬黛安娜去医院。

从去年秋天至今,纽约大学已发生四起类似案件。去年9月12日该校一名男生从学校图书馆10楼跳楼自杀;10月10日一名18岁男学生也从相同地方坠楼身亡,法医检验结果判定是因药物而导致意外坠楼;10月18 日,一名二年级女学生从朋友在校外靠近华盛顿广场公园(Washington Square Park)的公寓六楼跳下,原因仍在调查;接下来就是黛安娜跳楼死亡事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