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名家庭教会领袖河南开封被抓捕

发表:2004-08-08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华援助协会8月6日消息,100多位中国家庭教会领袖在河南省开封市被抓捕。

据一位逃出现场的目击者报告,这100多位属于河南省家庭教会团队的领袖当时正在通许县一教会同工家中开始爲期两周的同工退修会。大约有200多位公安人员,武警战士出动了20辆军(警)车于上午11 点多钟突袭了此次会议。警方并出动了6辆中巴将所有退修会所用物资没收运走包括接待同工家庭财产。警方未出示任何证件和抓捕手续。据悉,参加会议的100 多位教会领袖包括东北三省和河南各地的主要同工。同时被抓走的还有接待同工的8-11岁的三个孩子。被抓捕的人当中,其中最著名的领袖有张万顺(三门峡市),张天云(南阳市)和玉国营(通许县)。

另外,同一天,家在三门峡义马市的一位河南省教会领袖平新生也在前去该退修会运送海外华人著名教会杂志“生命季刊”的途中被抓。现已被关押在该市看守所,平新生的家也被抄。

对华援助协会严厉谴责有关当局近期持续抓捕教会领袖的做法。对近日各地宗教迫害行动不断升级表示严重关注和担忧。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特别吁请各界正义人士采取具体行动以电话,和信件向中国有关当局表达关注,呼吁中国有关当局能真正以事实爲根据,遵守法治精神和公民信仰自由的国际承诺,立即无条件的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和平教会人士。

附:中国驻美使馆联络办法:
Ambassador Yang Jiechi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2300 Connecticut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8
Tel:(202) 328-2500 Fax:(202) 588-0032
Director of Religious Affairs: (202) 328-2512

(前北京市委党校讲师, 中国家庭教会传道人, 威斯敏德神学院哲学博士候选人):
傅希秋  2004年8月6日 于美国费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