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延误13小时不道歉 乘客不满滞留补偿金

发表:2004-09-14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MU7506号航班(福州-南京)因“机械故障”发生延误,使近200名旅客滞留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长达13小时。

一名女性乘客说,这个航班的飞机原定中午12时20分起飞。登机前,乘客接到机场方面通知称飞机发生“机械故障”,被迫延误起飞时间,乘客被安排到机场附近的宾馆休息。到了晚上7时30分,滞留乘客被机场方面带去用餐。晚10时30分,机场方面才通知旅客准备登机。此时,近200名乘客在机场已经被滞留了近13小时。

临登机前,东航对每位乘客给予200-300元的经济补偿,但拒绝向乘客道歉。对此,来自福建省福清市的一名乘客最终选择退票,以此来表达自己对机场方面的愤怒情绪。

一名男性乘客说,机场方面在安排滞留旅客去酒店休息时称,飞机当天下午就会起飞,绝对不会延误到晚上。滞留期间,直到当晚8时许,机场的值班经理才来到滞留乘客面前。这名乘客说,面对大批乘客的质询,值班经理的解释不够客观。

对于东航的经济补偿,许多乘客并不买账。一名女性乘客表示,仅仅从经济、时间角度以及被耽误掉的工作方面来讲,东航的这个补偿绝对不值。一些乘客表示,机场和东航方面对航班延误的解释和态度使乘客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他们说,将通过正常渠道为自己讨个说法。


( 新华网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