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魔鬼宫殿 重庆当代“渣滓洞”(组图2) 西山坪劳教所酷刑演示

发表:2005-02-28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酷刑六:“倒拖”





酷刑演示图:“倒拖”

如果谈话中恶警什么也没捞到,便气急败坏的咆哮:“给我拖回去。”吸毒犯没讨到“干部”的欢喜,“奖励、宽松”没得到,神经也被绷紧了,面孔更加凶恶。它们立即把法轮功学员扑倒在地,脸、胸贴地面,四人把脚提起(两人一只),头朝下,拖着向前奔跑,不管地面是什么情况。身体和地面的摩擦声呼呼作响,衣服扣子全被剐落,鞋袜被拖掉,裤子被撕破。拖下石梯,拖过煤渣地操坝,拖上楼梯,拖过水泥地走廊,最后拖进舍房,双手很快就血肉模糊,脸也被剐破,全身是泥(雨天更重)。吸毒犯边拖边骂,张牙舞爪,气氛特别恐怖。人已经无力反抗。

酷刑七:群殴毒打



酷刑演示图:拖回毒打

酷刑演示图:打脚心

酷刑演示图:勒脖子、捂嘴

酷刑演示图:脸、嘴被打歪

拖进舍房后,吸毒犯用毛巾箍住法轮功学员脖子,在后面紧勒,把人撂倒在地上,人半坐着。另一人用擦脚帕堵住他们的嘴。几个人用脚使劲踩、蹬、踢他们的脚、腿。一般7、8人打,将人团团围住,打手心、打脚心、打贝母、筷子夹手、揪肉,还有用鞋底打,用饭盆砸,用胶凳打。为淹没打击和叫喊声,它们高声唱歌。人很快就没气了,一会儿又醒过来。门外值班吸毒犯在看动静,煽阴风点鬼火,说:“不要打死了(狠狠打)。”

【注】吸毒犯并没有有意区分“每天一歌”和“群殴毒打”有什么不同,因为它们的邪恶招术是乱用、交叉用,“想怎么整就怎么整”,这里只是为了方便叙述。

酷刑八:逼看黄色画



酷刑演示图:逼看黄色画

吸毒犯将法轮功学员强制贴坐在铁床前,左右两边由人把他们手和肩死死按住,一人抓住他们的头发把头拉起,一人掰开他们的眼睛,两人坐在床上拿着黄色画逼他们看,后面有人拿着木棒准备打。另外还逼唱流氓歌曲,如“把你砍成肉砣砣,一刀一刀的夺(刺)死你……”

中队长李其伟公开无耻的咆哮:“逼法轮功学员唱流氓歌曲,逼看黄色画是帮助法轮功学员回归社会。”

酷刑九:伪造“三书”,强按手印


酷刑演示图:伪造“三书”

酷刑演示图:强按手印

几个吸毒犯将法轮功学员的头和身体死死按在铁床上不动,另外两人将右手拉出。一个吸毒犯抓住法轮功学员的手在它们已伪造好的“三书”上签字、按手印。其余的吸毒犯在骂,等着得奖分、减刑。

龙仕舜在任西山坪副所长和教育大队大队长期间向吸毒犯下达“只要结果,不管手段和过程”,“不惜一切手段拿出三书”的恶毒口令。一是邀功请赏;二是瓦解法轮功学员的意志:“三书你都签了,你还坚持什么,假得很。”中队长李其伟公开对法轮功学员讲:“吸毒劳教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写三书是高尚的行为,法轮功学员要感谢吸毒劳教。”

酷刑十:吊打



酷刑演示图:吊打

吸毒犯先将法轮功学员用床单包裹(打后伤内不伤皮),然后吊在舍房门窗上,一拥而上,用木棍暴打。昏死过后再用冷水泼醒,头向下耷拉着,反复迫害。如大法弟子刘吉彬(男,28岁,中专毕业),重庆綦江齿轮厂职工,2001年9月被送西山坪,在教育大队严管组遭受过种种酷刑,人严重脱形,脸色苍白,腿被打得一瘸一拐,行走艰难。2002年上半年遭受迫害最严重,其中吊打是所遭受的酷刑之一。

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长期处于饥饿、被恐吓、毒打、剥夺睡眠……状态,人非常的虚弱。常常是满身泥灰、神智昏迷,旧伤未复原,新伤又起。走路说话都很困难,身体机能混乱,生命微弱。在遭受毒打折磨时无力反抗,人很快便昏死。

恶人榜(部分直接参与迫害者)

恶警:
涂德语──重庆市劳教局政委,约50岁,常来督促加重迫害。
龙 鬃──劳教所所长(专职犯罪的恶警)。
龙仕舜──劳教所副所长,兼教育大队大队长,常驻教育大队,约40多岁,1.60米左右。
田 鑫──教育科科长,后任教育大队大队长,戴眼镜,目光阴险,背微佝偻,40多岁,好酗酒。
胡 宏──大队长,后调茅家山女子劳教所,30多岁。
田晓海──教育大队副大队长,约30多岁,1.70米以上,阴谋的主要策划者之一。
高 定──曾是西山坪劳教所办公室秘书,七大队教育干事,后提升为茅家山女子劳教所的大队长。头发卷曲,鼠眼,说话声调异常、阴怪,擅讲歪理邪说,男,30岁左右。
刘 华──中队长,后调任西山坪劳教所生活管理科科长,绰号“刘黑娃儿”,头发卷曲,长得黢黑,粗鲁狠毒,30岁左右。
李其伟──中队长,绰号“李麻烦”,戴眼镜,半秃顶,长得像妇人,阴阳怪气,山区跳出来的,曾当过历史教师,30多岁。
肖兴铭──严管分队分队长,龙仕舜的司机,后调任劳教所包装厂厂长,40岁左右,1.70米左右。
王 陈──严管分队恶警,绰号“么八么”,从学校出来不久,20多岁,1.81左右米。
李中全──恶警,肥胖,头发花白,文化低,暴横,常酗酒后脸脖通红现“鸡皮疙瘩”,50多岁,1.58米。
李春伦──黄头发,戴眼镜,瘦,薄嘴唇,阴险,30多岁,1.67米左右。
李 勇──恶警,微黑,月2001年被评为“十佳”后,上面组织过到香港旅游,见过那里到处在炼法轮功,男,30多岁,1.59米左右。
叶 华──恶警,是搞广播、搞欺骗世人的文艺表演的主谋,30岁左右,1.70米左右。
陈建平──恶警,绰号“一杷(堆)屎”、“兽医”,某医校骨科类专业毕业,曾是狱医,黄头发,20多岁,1.65米左右,心理扭曲,常叫吸毒犯给其讲淫乱经历。
刘期斗──恶警,绰号“流蝌蚪”,肥胖,走路迟缓,累喘,文化低,本已退休,却赖着不走,擅长利用吸毒犯为期赚取退休前的业绩,工资每月1500元以上,60多岁,1.57米。
***还有周本中 姚校长(西山坪驾校) 王静(男)等
【注】绰号都是吸毒犯总结并常喊出来的。

吸毒犯:
王建鹏──重庆渝中区,绰号“短腿”,身高1.59米
何卫东──重庆较场口,30岁,背上有多道5寸长的刀疤
邓 平──四川,绰号“花脑壳”,34岁,脑壳上全是白刀疤
刁小微──重庆南岸区42岁,
刘洪光──重庆沙坪坝区,绰号“狗儿”
陈 刚──重庆大足,29岁,练过拳击和健美,肌肉发达
杨 兵──重庆秀山县,27岁
孔 林──重庆渝中区黄花园,28岁
刘晓光──重庆南岸区铜元局,38岁
夏先科──重庆潼南县,40岁,1.82,高达强壮,篮球手,80公斤
刘 东──重庆市区,30岁左右,人民大学毕业后当过记者,很快吸毒变坏,有“希特勒”纹身,打人狠毒,叶华搞的广播主要由它和王建鹏主持,值班吸毒犯。
***还有: 刘超 刘登红 张鹏(有纹身)等

重庆市地区区号──023 
重庆市劳教戒毒管理所:(023)6827-2131/2111/2105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 邮编:400700 
重庆市新劳教转运站:(023)6775-8448  
地址:渝北人和镇万年村18号 邮编:401121 
重庆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023)6787-1831 传真:6787-1831 
地址:江北区杨河一村72号10楼 邮编:400020
重庆西山坪劳改农场:(023)6827-1290
重庆市西山坪劳动教养管理所:(023)6827-2131/2009 地址:重庆北碚 邮编:40070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