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人”看未来 一眼看到邓小平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5-05-02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人”的个儿不高,大约一米六的身材;文化水平也不高,小时只读过半年的私塾;“高人”高就高在有穿透力极强的眼睛,能穿越时空“看”到未来和另外空间的事。
七十年代初,“高人”那时还年轻,因为其非凡的“眼力”,在当地很有名声。有一次两青年找高人“看前程”,两人一高一矮,高个约一米八的身材,衣着较新,人也看起来齐整;小个刚过一米六,衣衫破旧不整,但人长得壮实。

“给我们两人看看前程吧。”高个自信的说道,小个子也在一旁小声的附和。

“高人”当时忙着自己的活,找的人多了也不讲客气了。只是简单的瞥了他们一眼,说道:“这位(指高个)现在学做木活,百艺好藏身,不过,以后你不会脱离农村,并且一生勤扒苦做,但没有什么大的病灾,以后有二子一女。”高人顿了一下,又说:“那位(小个)你不要看到自己现在过得苦,万事不顺心,你以后会到城里工作,并有亲人帮你。不过,那是十年以后的事。”

高个急着追问:“那你怎么知道我在学做木活?怎么知道我不会脱离农村?”

“我用‘眼力’看的,不信你以后走着看吧。”高个再行追问,“高人”也不说话,只顾做自己的活。

两人走的时候,小个子满心欢喜,声称自己以后有出头之日,一定买东西来好好看望、答谢。

时间证明了高人所言。

那位高个是当时的大队书记的三弟,在那时的农村,一般人都在学大寨,起早摸黑的种地,能学木匠,也是高人一等了,不过高个的真正想法是能出去,不在农村种地。以后,高个由青年而中年渐渐走向老年,一直在农村种地,有时也在外面做做其它的活,做不了三两天就回家了。一生勤苦自不待言。如今其一女早嫁,二子近年也成了家。

而小个子当时是随母改嫁而来。其父是地主成份,加之其大伯是国民党高官,解放后“逃”到台湾,其父自然罪加一等,在他还只有一岁的时候,父亲就被“镇压”了。他跟随着他改嫁的母亲,到一户“下中农”之家落脚,从此更名换姓,有“贫下中农”这把伞罩着,虽说干活累死累活,也没有多少人敢欺负,同时免了许多“灾害”。后来文革结束,地富取帽,小个与其大伯取得联系,当时他的大伯与堂兄们从台湾举家迁至美国,都是高学历有本事的人,生活自是富足。小个得他大伯和堂兄们的资助,他也全家迁至当地的县城。而这位小个青年,就是我的一位叔父。

我自小就认识了“高人”,也知道“高人”的非常本事,只是用现代科学无法解释,所以我也无从和他人谈起。“高人”的一些神奇事多了,我不想在这罗嗦,只想说说“高人”告诉我的一些存在我心中的“大事”。

八九年“六四”学潮的时候,我那时刚参加工作。由于受高中时老师的影响,不想参与政治,以防惹火上身,只想“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所以对“六四”不那么关心。虽说我的身边也有同事很“激进”,但我还是不那么热心。有一天,我回到老家,看望了“高人”,“高人”觉得我知书达理,说我人又厚道稳重、善解人意,对我很信任,就对我说了他“看”到的一件怪事。

一天夜上,天朦朦胧胧,高人看到好多青年被枪扫在一个很大的平平光光的大场子上,还有坦克的部队冲过来。后来坦克过去了,人的尸骨也看不到了。高人叹息,多体面的一些年轻人呀,就这样消失了!

这不是说的“六四”青年的事吗?那时的报纸电视不是说“六四”没有死一个人吗?当时我由于不大关心这事,或者说还是比较相信邓小平的,也没有把“高人”说的事放在心上。

九六年的时候,我又去看望了一次“高人”,“高人”又给我谈了一件事,说是计划生育打胎,害死了不少无辜的婴孩,这些孩子在阴间(另外的空间)没吃没喝没衣穿,整天呼天喊地,好惨哪。“高人”说,现在的孩子哪个不是儿天宝地,要是这些父母看到自己被打胎的孩子受那样的苦,不知怎么伤心痛苦呢。“高人”还告诉我,在被打胎的婴孩中,还有的是天派的“大人物”转世,这些“大人物”很有本事,都告到天上去了!

虽说“高人”讲的这些事在当时看来是“迷信”,但我相信“高人”决不会无中生有。我当时想,是啊,这些婴儿的确可怜,可是他们就是告到天上,那他们告谁?告他们的父母?告国家的政策?

今年清明前后,我利用回家祭祖的时机,又看望了“高人”,“高人”比过去老了,但精神比从前似差不了多少,“高人”又给我讲了一件奇事:

一天的半夜,“高人”看到一群人正围着一个人,那人个子很矮,看不清是谁,只见一群鬼怪似的“家伙”把那人折腾得杀猪似的嚎叫,“高人”想着去制止。这时,“高人”耳边响起了一个“人”的声音:“你不要管这事,他是邓小平,他那时用坦克碾死了绝食的学生,那些学生‘堵’着告他,一直告到如今。那些学生是国家的人才,也是天派定的,是有本事的。善恶有报呀,邓小平害死了那么多学生,到了该报他的时候了。”

当时“高人”对我说,由于有了这‘看事’的眼,也受过不少的苦,被游斗过,被吊打过,被抄过家。后来邓小平上台,才过了几个安逸日子,没想到他做那样的蠢事,真的用坦克碾学生,以致遭到这样的报应。并非常惋惜说,邓的报应不知何日能止,还要殃及他的后人,以后会看到的。

这也使我想起现在盛传的天灭中共。为什么灭它?为什么那么多人(至今已过一百万人)退党退团?是它坏事做尽气数已满,到了报应它的时候了。

自中共执政五十多年来,各次运动害死的人加上大饥荒饿死的人,共有八千万之众,还有计划生育害死的生命也是在亿以上。中共的残忍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并一直没有放下屠刀。中共至今还在作恶,抓捕和残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和民主异议人士、上访人士及其它宗教人士。迄今为止被网上披露证实被迫害至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近二千人,这还是保守数字!

感谢九评出世,使我认识到中共是个邪灵;既然是灵体,也是有生命的。那么各次运动中整死的八千万冤魂找谁算帐?计划生育死去的亿万婴儿找谁算帐?“六四”学生和两千死去的法轮功学员找谁算帐?找中共,找中共的邪恶头子和死心塌地的追随着!

中共这个比法西斯还要法西斯的恶魔,人神鬼共愤的吸血鬼,此时不灭更待何时!到了该清算它的时候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