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八九、六四,敲响了中共法西斯灭亡的丧钟

发表:2005-05-30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六年了,中国的老百姓就在惶恐不安中度过了被共产党盘剥的岁月。
新的一代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竟还有很多不知道这个名垂千史的日子,可见共产党之卑鄙,不但连历史都敢篡改,甚至到了新世纪的今天、连民主英雄的历史都厚颜无耻的加以抹杀和掩盖。
但历史就是历史,逆者亡、顺者昌,我想就这点最浅显的道理江贼民和胡紧掏都是明白和清楚的,只是他们选择灭亡的方式不同吧。
古人言;当政者不公,势必灭亡,知情者不语,势必愚庸,做个中国公民是不能忘记89、64的光辉历史的,更无法放弃做个匹夫良人之责任。
可眼下,89、64还没昭雪之时我们不能放弃怀念和自勉,中国是中国人的中国,公民权利是世界公民都该享有的自由人权,如果指望共产党再做点人间善事恐怕鳄鱼也开始吃素了。
89、64已经过去十六年了,十六年来多少人在内心缅怀和祭奠64的英灵,甚至那些尚活着的64英雄还在使国人记挂着他们此刻的境遇及奋斗状况。
89、64精神不死,是人民对封建强暴的不屈抗争。
89、64名垂千古,是代表中国百姓对文明的渴望。
89、64生命长青,是共产党必定灭亡的正义道途。
89、64敲响丧钟,是独裁和专制走向灭亡的丧钟。
我祭奠64,她在我们所有爱国者的心中是不朽的,因为64代表了人民的意志,代表了正义和对文明的盼望,64是?#19968;小撮?#65292;被杀害的生灵,又何止是杀害正义,她代表我们全体人民对人类进步的努力与抗争。
89、64,一群善良的群体来自中国的四面八方,他们如今的灵魂又在哪里?
我相信他们不会寂寞。正义天使也会伴他们同行,只可怜共产党当权的历史罪人不知死后该向何处去。
历史就是历史,89、64的结局已经成为不灭的光辉,更是敲响了中共灭亡的丧钟,而这丧钟已经走在倒记时的末端,共产党的灭亡更待几日。
纪念64是珍惜我们自己的权利,纪念64是行使正义的责任。
我建议朋友们常常和你的朋友谈谈64,这能让他们感怀自己做公民失去的权利。
我也建议朋友们与后代子孙也说说64,这会让他们知道共产党带给中国人民的灾难和危害。因为我们都知道,历史走的时间不会太长,距离共产党灭亡的日子也为时不远,而89、64早就敲响了共产党灭亡的丧钟。

周育
曼谷
2005年5月28日星期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