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球传媒业:我们生在成就王者的时代

作者:作者:方涵 发表:2005-06-09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生在一个新旧交替的时代、一个从思想巨变扩展到物质巨变的时代、一个造就传媒业王者的时代。破晓的第一线晨光已在东方露头,新时代的传媒业王者正在拾取太阳般耀眼的王冠。在晨曦中隐约可见的是王者从黑暗中走过来的、用良知与勇气铺就的路。

以挖掘信息、提供信息为生存基础的传媒业,是不能以“不知道”或“不明白”为托词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的。不知道可以去采访,不明白可以去调查,不作为则面临淘汰。历史已经把机会平等的送到了每家媒体的门口,能不能从利益诱惑的黑暗中脱颖而出,就是铸就未来媒体王者无上荣耀的路。

如果我们把目光投向悉尼中领馆政务领事陈用林在纪念1989年六四屠杀的集会上公开宣布脱离中共事件的背后,目光锐利的传媒业者可能已发现牵动当今世人注意力的众多事件的线索,都指向了东方、指向了中国、指向了正在瓦解中的中共。

穿破西方钱包的人民币汇率;冲击全球经济的油、铁、房、运价格;涨坏美欧肠胃的贸易逆差;绷紧美俄日神经的北韩核武;拍打西方同盟的台海风浪;色诱国际投资的橱窗经济;封堵世界嘴巴的巨额订单……这一切的背后,都有那个躲在中国13亿民众身后的中共的身影。

长着“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个头的中共,自99年7月起对全人类发动了一场以灭绝人性和良知为目地的战争。在思想和精神的战场上,整个人类被中共“暴力”和“利益”两只魔戒打得节节败退;只有一些心地纯洁的人们用真善忍铸成的防线成了人类抵御魔兽的不破壁垒。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从天而降,揭开在人类社会清除中共邪灵的历史大幕。

如果说“天灭中共”是新旧时代更迭的主题,如果说“摆脱中共”是正邪决战的主战场;那么在久远中一直等待这次机会的全球传媒业应该承担起先锋的责任。报纸、网络、电视、电台是对准邪恶的武器;文章、图片、声音、电影是刺破黑暗的照明弹;看!新时代的传媒业王者正高擎着良心的帅旗,乘跨着勇气的白马,引领着民众走出黑暗!

这是一个巨变的时代;一个传媒业从战胜对手转向战胜自己的时代;一个所有媒体都有机会成就无上王者荣耀的时代。(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