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举行集会声援陈用林和郝凤军(组图)

发表:2005-06-14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肖勤墨尔本报道)为支持勇曝中国黑幕,向澳洲政府寻求庇护的两位中国官员陈用林和郝凤军,6月11日在澳洲墨尔本市中心城市广场举行了声援集会。约五十位来自中国民主团体,难民行动委员会,澳洲绿党,澳洲西藏联合会,自由中国,新唐人电视台,维省法轮大法佛学会,追查国际等社团成员出席了本次集会。多家主流媒体到场进行了采访。各社团代表纷纷发言敦促澳洲政府给予这两位投诚者政治庇护,遵从民主原则,维护澳洲人民权利。



《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墨尔本代表Greg March先生


自由中国发言人维瑞莎卡女士(Kate Vereshaka)

活动组织者,自由中国发言人维瑞莎卡女士(Kate Vereshaka)表示,这两位先生应该被立刻给予庇护。“中国官员来访时,澳洲政府竭尽全力保证他们的尊严不受损害,我认为我们的政府对这两位先生也应该同样尊重。”



大纪元代表Candice Molnar宣读了郝风军对墨尔本公众声援集会上的致词。

郝凤军透过墨尔本公众声援集会发表的致词:

亲爱的澳洲朋友们

首先感谢你们给予我的支持,让我更加坚信正义是永存的。

近日来所发生的一切,让我更深深地感受到澳洲这块美丽的土地上蕴含着强大的民主、自由。我爱这里,我爱这里的一切。

阳光总在风雨后,总会有彩虹。

相信在澳洲不久的将来,公众们会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本质。

郝凤军

To the Australian people

Dear Australian Friends

Firstly I’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Your support makes me further believe that justice will prevail.

Through the incidents recently (what is happening recently), I strongly feel the vast democracy and freedom in this beautiful land of Australia. I love here. I love everything here.
Only after the strong winds and rains can the beautiful Sunshine appear. The rainbow will definitely appear.
I believe in the near future in Australia, Australian people will further understand(know) the true nature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o Fengjun, former 610 officer



绿党党员、前墨尔本市政厅议员David Risstrom先生发言


绿党党员、前墨尔本市政厅议员David Risstrom先生

绿党党员、前墨尔本市政厅议员David Risstrom先生说,澳洲政府对此事的处理极大地损坏了它的人权声誉。他说,陈先生和郝先生勇敢捍卫人权的举动本应该得到澳洲政府的支持,然而政府考虑的好像是如何得到个人的利益而不是该如何保护他们,这种倾向令人担忧。他认为,政府对陈先生和郝先生的做法应该受到议院调查。陈先生和郝先生的事让澳洲 2000万人民不禁扪心自问,下一个不被政府保护的人会不会就轮到我?一些在澳洲工作的外国人也会思考:如果老板对我不公时,我的政府会保护我吗?还是他们也会先权衡利弊?一个国家绝对应该保护它的公民,国际社会也应该关心世界各国公民的权利。澳洲曾经为了维护人权而远赴伊拉克浴血奋战,而如今面对发生在本国的这样一件侵犯人权的事件却熟视无睹,令人难以理解。不久起诉唐纳的案件将在堪培拉的法庭受理,这个案子将使每个澳洲人都明白,法制世界是多么重要,就连政府也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现场这些善良的人们,他们站出来不是为了他们自己的权益,是为了澳洲、中国、以至于全世界人们的利益,无论你同意与否,他们都是在为所有的人们做好事。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澳洲分部秘书长张伟强发言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澳洲分部秘书长张伟强发言说,陈用林和郝凤军的正义之举是良知和理性的表现,值得赞赏和敬佩。他呼吁澳洲政府不要因中共的压力和利益考虑,放弃民主原则和国际人权准则,同时正告中共安插在澳洲的特工间谍不要再充当独裁政权的打手,视澳洲的法律为儿戏。



中国民主运动联盟澳洲分部副主席梁友灿先生

而中国民主运动联盟澳洲分部副主席梁友灿先生则以中共绑架海外民运人士王秉章先生,逮捕哈佛博士杨建利先生为例,揭露中共黑手伸向海外的卑鄙行径。同时对澳洲政府出于经济利益的考虑,置陈用林一家安全而不顾,在陈用林申请政治庇护后即通报中国方面的做法表示愤慨;对陈用林先生抛弃优厚待遇揭露中共黑暗的行动深表赞赏和支持。



澳洲西藏社团代表Alex Butler女士

澳洲西藏社团的Alex Butler女士代表西藏委员会对陈用林和郝凤军表示支持,她说,“如果陈先生和郝先生在10年以前申请庇护,无论是工党还是联合党执政,都会立即给予保护。如1995年,几个澳洲西藏人前往北京参加第四届联合国世界妇女大会,她们在北京受到官方西藏代表团的殴打。大家可能知道,官方代表团的很多成员都是共产党员,澳洲一位大使当时正好在场,当他看到这两位西藏女士的遭遇后,立刻出面予以阻止,他说,这两个人是澳洲公民,不许碰她们。然后,他把这两个人带上自己的车,送到澳洲驻北京大使馆。令我难过的是,如果今天发生同样的事,她不认为我们的外交代表也会同样给予保护。就是在1996年,政府换届,何华德政府上台执政后,尽管承受了来自中国的巨大压力,何华德在达赖喇嘛访澳时还是会见了他。但是,就在澳洲的银行和保险公司被允许在中国执业后,解决与中国有关的政治事件和危机时就突然加进了利益的权衡,在过去的10年里,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一次又一次。在1996-1999年间,澳洲政府和反对党都改变了他们的立场,利益的诱惑使他们无法再像过去一样勇敢的站出来捍卫一贯推崇的自由原则。例如,当江泽民1999年访澳时,澳洲警察显然接到中共当局的命令,江 xx不想看到任何抗议民众,尤其是西藏和旗帜和达赖喇嘛的画像。警察于是将大车置于参加和平集会支持西藏的人士面前,挡住他们的视线,这样好使江不太难堪。在昆士兰,一名警察看到达赖喇嘛的海报,非常紧张,把它一把抓过来扔在地上踩在脚下。一名普通的澳洲警察为什么会如此恨达赖喇嘛呢?我认为原因不是在于仇恨,而是这名警察为确保不让江看到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照片而承受了太大的压力。”



新唐人电视台代表蒋蓉女士


维多利亚省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Caterina Vereshaka女士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樊强先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