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加拿大间谍活动的亲身见证

作者:读者投书 发表:2005-06-18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的前中共官员郝凤军表示,北京政府在加拿大有一个超过1000名间谍的庞大网络,用以监视法轮功精神运动成员。中国驻渥太华大使馆否认了间谍说法。本周二,使馆发言人左文星(音)表示:“我们认为这纯属虚构,是想得到政治庇护的人编造的。”

对于这位使馆发言人在公开撒谎,本人实在气愤!

其实,中共在许多国家,当然包括加拿大,都有间谍,人所共知。使馆发言人的“纯属虚构”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下面以我的经历证实郝凤军所说的间谍,在加拿大确有无疑,而且闹的还挺欢。

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几年前从天津来到加拿大多伦多。来到加拿大一段时间以后,原单位同事给我发来电子邮件告诉我,在加拿大要注意了,天津国家安全局已经来过单位调查了我的档案。哇!中国在加拿大有间谍!我心里咯噔一下。

这使我想起我在唐人街发真相材料或者放大屏幕电视时,不只一次遇到有人躲在不远处鬼鬼祟祟的给我们照相。去年法轮大法日那天在唐人街游行,就有一个中年华人男子,拿着照相机在路边偷偷的拍照,当时我们的摄像师看到后,就把摄像头专门对着他,这个人赶紧到电线杆后面躲了起来。当摄像师也走过去时,这个人吓得就跑掉了。间谍是见不得人的。

因为法轮功的活动是开放的,每次游行都有很多新人参加进来。其中有法轮大法新的修炼者和法轮大法的支持者,也有以法轮功的名义申请难民的人,再者就是中共的间谍。

前年的法轮大法节游行时,在行进队伍当中,老年大法弟子寿伯伯就拾到了一个多伦多领事馆官员的钱包,里面有各种证件。当时把钱包交给了专门负责安全保卫的皇家骑警,并要求进行调查。事后警察找到领事馆。这次好了,想赖都赖不掉,只好承认。领事馆官员就是监视法轮功成员的间谍,这一事件当时在加拿大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我老家在中国天津市。我有一个舅舅在北京,因为历史的原因有40多年没有音信,现在两个家庭又恢复了走动。因为多年失去联络,现在对这一失而复得的亲情关系更加珍惜。

我的一个表妹在一家航空公司做空姐,跑加中航线。舅母在北京市里的一个街道居委会里谋个差事。舅母想,既然我们在加拿大,让她女儿尽快和我们联系上不是个更好的事吗?也好有个照应。

有一天,舅母向我家里人要我们在加拿大的电话号码。当家人告诉她我的名字时,舅母目瞪口呆。“啊?法轮功!”。舅母当即就说算了,不联系了。她怕受牵连,舅母是一个专门负责她所居住街道的法轮功的小官。

大家想一想,在一个偌大首都北京的一个小街道的大娘,居然清楚的记得在地球另一面的另一个国家的炼法轮功的人的名字,不是新奇的很吗?可见中共的间谍活动范围之大,间谍工作之细致入微。

如果说中共过去荒唐的政治运动在当年造成的亲属之间反目成仇,多年后在名义上给与了平反得以重续旧情的话,那么现在他们的后代依然生活在被中共制造的新的更加邪恶的谎言所制造的人间悲剧中延续着同样的故事。

如果说中共过去的窝里斗,邻里同事之间的互相监视使人人自危的话,那么如今其各种间谍已经渗透扩张到了海外,使脱离其统治的人们仍然摆脱不了这个邪恶的阴影。

去年年底,公安局、派出所和街道党支部书记一起来到我家找到我的父母,直接威胁说:“不要认为在国外就可以乱说,他们说过的话做过什么我们都知道。”

中共的间谍无处不在。使馆发言人的否认加拿大有间谍更是不足为奇,如果承认才是怪事一桩。官场身不由己,其主子不让说的话他敢乱说?不然轻则丢官,重则小命不保。不过如果这位发言人真有决心有胆量,要弃暗投明抛弃中共那才是他真正的自己,他说出的话人们自然就相信了。

其实做间谍是很苦的,尤其是在民主自由的加拿大,善良的加拿大人民对于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褒奖有加。间谍就象是做贼一般,况且共产党一贯卸磨杀驴,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把你一脚踢出来充当替罪羊。

在这里,我真诚的希望那些中共的间谍们能够自醒,读一遍《九评共产党》,认清共产党的真实面目,不再助纣为虐,投奔自由,让自己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