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高蓉蓉:听到她的呼救了吗? --呼吁西方民众给支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发表:2005-06-21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蓉蓉走了, 是被中共迫害死了. 是被电击毁容后迫害死的.

也许你曾经听到过她的呼救声, 来自中国大陆的受严重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呼救.

也许你从照片上看到过高蓉蓉但又看不清她, 因她被中共恶警电击毁容后已辨认不清,

也许你还没有来得及听到或看到她被中共迫害的报导, 但你不愿看到的是她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国大陆, 居然容不下一个面部被严重毁容, 几乎瘫痪的, 信仰真善忍的弱女子.

高蓉蓉曾经被善良的人们保护起来, 但在中共的日夜监控和大量使用特务网络下, 还是被又一次绑架了, 接着受到的是更大的迫害, 生命随之被消灭.

可怕的是, 现在还有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正在受到同样的迫害, 而且每天都有可能发生同样的迫害致死.

你的善良正义, 你的停止迫害的呼声会使邪恶胆寒, 会加速迫害好人的中共的垮台, 善良的中国人民需要世界人民的正义呼声.

你的支持一定会有好报的, 救人一命是最大的好事.

呼吁你能关注在中国大陆更多的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高蓉蓉的海外朋友们

2005年6月20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