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中的:中国足球vs芙蓉姐姐

发表:2005-06-22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来,有关“芙蓉姐姐”的话题成了社会的热点,虽然广大网友骂声一片,但“芙蓉姐姐”依旧我行我素,今天接受这个报社采访,明天去参加什么表演比赛,丝毫不理会任何批评指责。我最早看到芙蓉姐姐的消息是上周六,于是我在晚上去搜索了一下芙蓉姐姐,结果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心想这副尊容也号称 “芙蓉”?
周日睡了一上午之后,晚上在漫无目的的搜索电视台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国足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说句实话,我不太喜欢看足球,总觉得足球踢来踢去进不了几个球很没意思,但以前亚洲区10强赛啊,世界杯啊还是看一看的,周日我看在国家队的面子上,还是静下心来看了看,结果一看到国家队那表现,我不知怎的就想起了“芙蓉姐姐”!

为什么会想起芙蓉姐姐呢?我们先来看看芙蓉姐姐的几个代表性的言论和国足的相似度吧:

语录1:我天生就是一个很焦点的女孩,长了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穿着大胆张扬,个性叛逆嚣张,在各种场合都出尽风头,自然被我“勾引”来的男人数不胜数。

中国足球生来就是一个很焦点的体育项目,出了一些裁判问题和一些假球事件,中超改革大胆张扬,球员叛逆嚣张,在各种场合(范围只是指国内,国外谁看啊)都出尽风头,自然被国足“勾引”来的球迷数不胜数。

语录2:升高中后,也来月经了,发育了一下,似乎变漂亮了,大家于是就喊藕“美黛玉”。

中国足球打进世界杯后,“发育”了一下,似乎是水平长进了,球迷于是就喊“国家英雄”。

语录3:高166cm,或许更高,体重最近一直没测,但看上去特别舒服,比较惹眼,毕竟是跳舞出身,至于长相吗,褒贬不一,贴张照片自己看吧,至少属于中上等姿色。

中国足球排名66位,或许更高。比赛最近一直没有打,至于水平吗,褒贬不一,贴张照片自己看看,至少属于中上等水平。

后面相似的东西还有很多,我就不全部罗列了,芙蓉姐姐挨骂我觉得合情理,正像某位网友说的这纯属是一个闹剧,只是觉得她的照片太搞笑了,所以开始捧她,后来觉得她就是因为考研考得有点不正常,又觉得挺可怜的,反省了一下,决定不欺负她了。谁知道现在她红到谎话连篇,正应了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到这,我想大家应该明白中国足球了吧,中超改革也是一个闹剧,改革开始就捧它,结果出现了假球、裁判问题,直到后来国足小组赛都没有出线,的确很可怜。其实责任我觉得主要在球员,正因为球员中有太多的“芙蓉姐姐”,不但球踢得不怎样,而且还整天吹嘘,整天走穴,结果闹得水平没上去,名声倒是臭屁了大江南北。可是,在批驳芙蓉姐姐的同时,那些无聊的追捧者是不是也该反思?没有你们的推波助澜,芙蓉姐姐之红又从何谈起?同样,我们除了恨球员不争外,足协、媒体等是不是也该记上一过?

总之,你是国家队队员就要拿出国家队队员的水平,名要副实才能对得起我们的这些真心球迷!靠相片走红并不是真的走红,靠水平出彩还是真的英雄,“芙蓉姐姐”们,你们该歇歇了!

华奥星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