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毁容追杀妇女 世界愤怒

发表:2005-06-24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警察电击毁容的沈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6月16日被迫害致死,震惊全球。
  
6月20日、21日和22日,美国华盛顿、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澳洲悉尼、墨尔本、爱尔兰都柏林、瑞士伯尔尼、日本东京等地区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分别聚集在当地中使领馆前,悼念高蓉蓉,强烈谴责中共毁容虐杀妇女,公开挑战人类最基本良知的恶劣行径,并要求严惩直接凶手和幕后指使者。
中共公开挑战良知
  
高蓉蓉去年5月遭警察唐玉宝、姜兆华连续电击7小时,面部被严重毁容的照片曾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海外法轮功学员也向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权机构讲述了她遭受残害的真象。但是,这样世界范围的曝光未能阻止中共对高蓉蓉的追杀。
  
6月20日在华盛顿DC抗议集会上,美国公民KEITH先生说:高高蓉蓉犯了什么罪?她仅仅是散发一些包括真善忍信息的传单,就被酷刑毁容直至杀害。中共敢以这样的恶行向西方的商人、政要、媒体宣战:我们就是这样的“法制”,就是这样的“人权”,你们又能拿我怎么样?
  
KEITH说:现在对西方自由社会也是一场考验,看看西方的商人、政要、媒体到底是想要短暂的现实利益,还是要坚守道义,正义和良知。
  
曾在南非遭中共黑枪扫射、双脚中枪的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梁大卫说,不久前有身份不明的人闯入他家,把他的老父亲的头往墙上撞,梁父现在还住在医院里。梁大卫怀疑是中共黑帮所为。他说,中共的暴行更加证实了最近出逃的三位官员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指证。

*毁容后又遭绑架直至虐死

去年10月高蓉蓉在功友帮助下摆脱监禁后,罗干亲自批示到处抓捕这位已被毁容、身体极度虚弱的女子。今年3月6日,高蓉蓉再遭当局绑架,曾被关押在马三家。辽宁省检察院告诉家属:案子归“专案组”了,中央610直接操控此事。
  
马三家教养院一赵姓副校长对高蓉蓉的父母说:高蓉蓉由政府管。2005年6月10日,当高蓉蓉的父母去马三家要人时,一个王姓院长(男,新任院长,原是管理科的科长)说:“一开始我们就不想收高蓉蓉,是“上边”压的。现在“上边”什么时候让见让放,我们听“上边”的。”
  
6月12日,高蓉蓉的父母得到通知后赶到医院。当时高蓉蓉已经昏迷不醒,全身器官衰竭。
  
据目击者说,高蓉蓉在医大抢救期间,很多不明来历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人把医大所有的门都把守得严严的。
  
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
  
2005年6月20日,高蓉蓉的遗体还在沈阳市文官屯殡仪馆,任何人都不让见。要见必须经过沈阳市公安局批准。
  
据悉,为了销毁罪证,有关部门目前正向高蓉蓉的家属施压,急于火化遗体。6月20日高蓉蓉的母亲想去看遗体也被拦下,称必须要派出所派人来才行。
  
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于死者的资料也一概被封锁。大纪元记者姜水云曾往急诊室(24-23256666转6075)打电话询问情况,对方表示:“高蓉蓉的相关资料都已封存,因为她是特殊人物,有许多单位都来管这事,包括国安局、公安局、司法局,太多了,我们医院不管这事,你要询问她的事必须透过院办!”
  
高蓉蓉去世后,大纪元记者姜水云曾打电话给高蓉蓉的一位朋友,他对记者说,外面正下着凄风血雨,失去蓉蓉的那种滋味令人痛彻心肺,无法用言语表达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