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陈用林打开了自由的大门

作者:作者:百志 发表:2005-07-09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当局7月8日证实,该国政府已批准陈用林一家三口的永久保护签证。相较于澳洲政府站在正义的一方,维护陈用林的人权免于受迫害,中共所谓的驻澳大使傅莹却依旧“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抹黑陈用林弃恶从善的觉醒与义举,将陈先生描述为一个贪婪的、不爱国的叛徒。

其实,陈用林绝非贪慕外国的生活才冒死投奔自由的。他要是真的贪慕奢华的话,最佳途径应该是继续泯灭良心,为虎做伥。如此这般,陈先生有朝一日或许能像傅女士一样“官居大使”。反之,冒死申请签证若是不成,可能被送回中国遭监禁或酷刑;即使是得到永久保护签证,陈用林依旧得奋斗到底,绝对无法如中共携金外逃之贪官那般奢靡。

是以,傅女士的批评实在不具任何说服力。陈用林能够舍弃眼前的官位,正是他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顺应亡共的天象。

不过,傅莹女士倒是说对了一点:“如果他在澳大利亚寻求庇护得到批准,将打开出逃澳大利亚的洪水大门”。世上有像他这样的人,他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还会有一些这样的人。“如果这样的人成功了,将会有更多的人效仿。”

笔者不知道傅莹女士是不是“身在贼营心在汉”的奇女子。不过,她有意无意的提醒了中共的官员“出逃的洪水大门”已经打开了。陈用林成功了,其他将会有更多的人效仿。

这件事除了代表澳洲政府选择正义的一边外,更值得注意的并不是陈用林向中共抗争的结果;而是陈用林在这场抗争中展现出来的智慧与勇气,以及他建立的模式。这个模式不仅适用于澳洲,而且能够鼓励中共驻外的使节勇于循这个模式挺身脱离中共。

陈用林的事例中,至少有几点值得欲仿效的中共官员参考。

第一,用智慧抗争。除了出逃,还要尽可能带着中共为恶的相关机密文件与资料向当地媒体揭发。第二,不要私下接触该国政府或媒体(可能有压力)而要选择时机与地点现身演讲,并制造话题与焦点,然后大批媒体会蜂拥而至。第三,不要对中共的伪善与压力妥协,一定要抗争到底。第四,要结合其他坚定反共的团体,共同声援。

笔者呼吁,救中国之路已经打开。尤其是态度亲共的澳洲政府也不能违背历史与民意的潮流,给予开路的先锋者陈用林永久保护的签证。

那么,身在中共团伙内的良知与正义之士,让我们鼓起勇气脱离中共吧。这是救自己、救家人、救国家、救民族的真正的爱国者行动。

世上还有像陈用林这样的人,他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还会有一些这样的人。如今,陈用林成功了,时代的大门已开。

正义之士,您还等什么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