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驰: 中共核讹诈到底为那般?

发表:2005-07-2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天中共利用朱成虎放出不惜以牺牲西安以东与美国打核战的言论,把整个世界搅得不得安宁。近来美国也没有怎么和中共闹大别扭,怎么平白无故的冒出这些没道理的重话来?真有点儿让人摸不着头脑儿。

噢!原来中共又是瞒天过海暗渡陈仓!是让《九评》给打懵了才出此下策的。300 多万人退出共产党,就像长江大堤决开了一个大口子,全国上下都在广传《九评》,纷纷退党,共产党要垮。现在中共是在转嫁危机!

前些日子保先一丁点儿用也没有,每天退党人数反而由几千人猛增至二三万人。好家伙!要是在以前中共早就在赤膊上阵了,现在的中共很清楚在中国人民心中已经没有市场了,说的话老百姓都反着听。中共苦无对策,干脆学起了鸵鸟一头扎进土里,就像没有退党这回事。岂料中央电视台被插播退党消息,这才由中组部出面来个以纸包火欲盖弥彰的辟谣。

当前,失地农民和下岗工人苦不堪言,暴力拆迁愈演愈烈,饱受欺压的社会底层民众的抗争连续不断,中共官员大面积的贪污腐败,银行坏账股市巨亏。各种社会矛盾激化民怨沸腾已经使中国社会成了一个火药筒,随时都会爆炸。抛弃中共退党自救已经越来越公开化。

正是在这样的社会大背景下,为了转移矛盾,中共炮制出了惊天的中美核大战言论。以图激起国民的民族主义情绪,试图挽救中共行将灭亡的命运。

机关算尽太聪明。利用核讹诈来延续邪恶的中共的苟延残喘到头来只能是黄粮一梦。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