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中共于实施紧急状态解危

发表:2005-07-21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梁宇悉尼报导)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日前在大纪元九评沙龙提出了惊人的见解,袁红冰说,中共已经看到了自己的前途,他们害怕自己会像希特勒一样,像墨索里尼一样,像红色高棉领导人一样受到人民的审判,所以他们要不顾一切的维护独裁的权利,中共认为,现在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危机已经不能用中共常规方法解决了,要想解决这些危机,就要发展导弹,就要打台湾,就必须实行紧急状态,在紧急状态下才能解决这些危机。

脱离中共的前中国外交官陈用林在7月10日向媒体透露,1999年江泽民会见南太平洋代表团,当时陈用林负责接待这个代表团,江泽民那时说过,中国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发展导弹。陈用林指出这是中共加强法西斯军事化发展的步伐。

有些中国人说,中国现在发展导弹是一个国家政府为维护主权应当做的,那么中国的现状到底是不是这样?中共为何要发展导弹?它是在怎样的背景上发展的?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就此在大纪元九评沙龙上发表与众不同的见解。

下面是发言的录音整理:

中共政治经济危机需要紧急状态解决

袁红冰:先讲一个故事,前天一个澳洲公民跟我讲了一个故事,他的老家在江汉平原,那里是鱼米之乡。可是就在他家乡周围6个村子10年之内,没有一个老人是善终的。因为老人们得病之后,没有钱去医治,只好去投河,或者喝农药自杀。老人们在晒太阳时谈论的一个话题是,用怎样的方法自杀才能减少痛苦。

就在九亿农民这样的生活背景之下,中共在发展导弹,为什么发展导弹?据我所知,由江绵恒参与的所谓国家战略研究小组,有这样一种战略,就是中共认为,现在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危机已经不能用中共常规方法解决了,要想解决这些危机,就必须实行紧急状态,在紧急状态下才能解决这些危机。

如何解决?

政治危机的解决:通过大规模的逮捕和屠杀异议分子、维权人士、宗教信仰者、法轮功修炼者解决政治危机。

有人认为这是天方夜谭,我们中国人可悲的就是那么健忘,共产党杀了多少人,任何对共产党杀人决心和能力的怀疑都是错误的。

经济危机的解决:经济危机需要紧急状态解决,中国现在根本解决不了经济危机,中国银行黑洞,有学者分析显示已达到60%,这些黑洞是如何造成的?那钱好好的存在银行怎么会没了?因为中共现在已堕落成这样一个机制,就是它通过银行的运作,把社会财富和人民的财富合法的转移到贪官污吏的钱袋里。那60%就这样的到了贪官污吏的钱袋里。解决金融危机就是要通过紧急状态来解决,通过所谓的紧急状态法,剥夺人民取款的权利,通过紧急状态,把私人的财产国有化,通过紧急状态把20年来通过改革开放被权贵掠夺的社会财富合法化。这就是它们要实行紧急状态的基本原因。

那么怎样才能实行紧急状态呢?

要为此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中共认为就是对台作战,通过对台作战,藉口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激起中国人可怜的极端民族主义情绪。

那么中共真的关心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吗?

鸦片战争以来,俄国人占领了我们中华民族的15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历届政府都没有跟俄国最终划定边界。就在去年,以江泽民胡锦涛为首的官僚寡头集团,跟俄国人签订了全面勘分北方领土边界线的条约,这意味着,本来属于中国的15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我们从此再也没有法律上的索要权了,中共关心主权和领土完整吗?

再说抗日战争,中共制造了一个最大的谎言,就是“抗日战争是中共领导的、没有中共抗战就不会胜利”。想想抗战开始时,共产党的残兵败将逃到陕北,所谓抗日只是谎言,是为了投靠苏维埃主子,只剩2万残兵败将怎么能抵挡装备精良的日寇百万大军。没有当时的国民政府几百万将士英勇奋战、流血牺牲,早已没有我们中华民族存在了。

那么共产党干了什么?叫作游而不击,利用国难,壮大自己,共产党勾结苏联,策反了最大的卖国贼张学良。

翻开中共的教科书看看,张学良成了中国的民族英雄,成了抗战英雄,当时东北军,是整个中国装备最精良的部队,日本人一入侵,一枪不放就退入山海关,把整个东三省拱手让给了敌人。当时有一个诗人写道“十万将士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就这样一个卖国贼,在前苏联和中共的策反下,在国难当头之际,悍然发动兵变,把当时中华民国的领导人蒋介石非法逮捕。这从中华民族内部捅向中华民族的一刀,比当时日寇铁蹄下对中华民族的蹂躏更惨烈(深刻)。这就是共产党做的事,共产党当时有一个有良心的将领彭德怀,彭大将军,他看不惯共产党高层内部所谓的游而不击,所以他没有经过当时的所谓的党中央的同意,自己组织了“百团大战”,还做了一点抗日将士应该做的事情,可是毛泽东就为了这件事情把彭德怀从延安骂到北京。骂的理由居然是“暴露了八路军的实力”。

国难当头之际,看看台儿庄战役、徐州会战、长沙会战、重庆血战,国民党军队在浴血奋战,共产党就躲在后方种鸦片,我们还会相信共产党是为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吗?毛泽东在49年后跟日本人说了一句话,“我们共产党很感谢你们,因为没有你们的入侵,我们就被消灭了”。于是毛泽东把中国人对战争的索赔权拱手相让。南京30万同胞的血就这样白流了,2000万中国同胞的血就这样白流了。

这就是共产党,他今天又在作什么?他要对台湾动武,绝不是为了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它是想要消灭在中国土地上唯一一个民主自由的政府,唯一一个民主自由的制度,他想通过对台动武在中国实现全免得法西斯化,为紧急状态制造藉口。

但他为什么要实行紧急状态呢?是因为他看到了自己的前途,他们害怕自己会象希特勒一样,象墨索里尼一样,象红色高棉领导人一样受到人民的审判,所以他们要不顾一切的维护独裁的权利,这是中共现在要发展导弹的基本原因,那末我们对中共的这种做法到底是支持还是反对还需要我来回答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