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演绎人间历史大戏

作者:文/欧阳非 发表:2005-07-21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持续六年的反迫害,正在人间演绎着一出出惊天动地的故事。一群无权无势的善良百姓扛住了来自一个邪恶独裁政权空前绝后的灭绝镇压。在历史的长河中,六年只是弹指一挥间。然而,这六年的背后,一方是五千年来人性中恶的因素的不断积累而至中共和江氏一伙集中外之大成的邪恶势力,一方是千百年来埋藏在人们心底的善良正义的苏醒和对神的回归。六年的反迫害,就是一台正邪大交战。

邪恶一出场,就占尽了“先机”:操纵着所有的国家机器和宣传媒体,可以为所欲为;在几十年的政治运动中驯服了人们的思想,明哲保身成为大多数人的人生哲学;特别是从过去的穷怕了一下进入到物质生活的改善,使得百姓格外看重眼前的物质利益;一个被担误了几十年的巨大市场的突然出现,对西方更是充满诱惑无比,口口声声的人权、自由等皆可为利益而牺牲让步。

正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中共和江氏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迫害。有人说这场迫害没有罗马统治者尼禄对基督徒的杀戮那么残烈,也没有希特勒对犹太人的屠杀来得那么集中,甚至还没有象六四一样动用机枪和坦克。但是,这不是中共变得仁慈,而是时代的不同。如果它要效仿尼禄和希特勒,在光天化日之下赤裸裸的迫害,这场迫害也就进行不下去了。

中共和江氏集团最邪恶之处,就在它迫害法轮功的极端隐蔽性和欺骗性。它把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监禁说成是“春风化雨”,把打死学员说成“自杀”,把封闭性强制洗脑说成“新生”,把讲真象揭露谎言说成是“扰乱社会秩序”,把善良百姓说成是“反动势力”…… 中共把自己的邪恶反而装扮成“天使”--数千万人的信仰被剥夺,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打压,编造了中共历史上最集中的谎言,施展了最严密的信息封锁,启用了最残忍的害人手段,甚至让一切活动都为迫害法轮功大开其路。可是,就连迫害法轮功的恐怖组织“610” 的存在中共都一再否认,还调动庞大人力到联合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去为镇压法轮功混淆视听,更是动用一切物质的、经济的、政治的利益去和其他国家作肮脏交易。让全世界对这场无法无天的迫害视而不见,甚至助纣为虐。这是罗马统治者和希特勒能做得到的吗?中共迫害手段之流氓无耻,天下无人能出其右。

人总有一定的道德底线,看到赤裸裸的杀人,总不会放任自流。而中共的流氓之处就在于把它的邪恶用流氓手段掩盖到足够隐蔽的程度而不让人们的道德底线起作用。现实利益为先的人们,在看不到明显的证据时,他们便不会去冒犯一个有着残暴凶险历史的独裁集团的。

这一切让这场迫害就变得不可思议的邪恶。

但是,邪不胜正是天理。法轮功学员没有在巨难面前倒下。

几年来,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世人想象不到的困难之下,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了。到天安门广场炼功打横幅,在街头发放真象传单,到使领馆抗议迫害,突破封锁,给人们打电话和寄邮件,深入社区,接触各国政府和VIP,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资料点遍地开花,电视插播广传真象,起诉江泽民和帮凶,推出“九评”,揭露中共一贯的流氓本质…… 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从小做到大,从弱做到强,彻底曝光了中共和江氏集团的谎言和迫害罪行。

在邪恶不断变化手法升级迫害的同时,大法弟子更是不断开启智慧加大讲真象的范围和力度,从被动变为主动。在这种形势的变化中,人们的一个普遍误区就是法轮功是不是在开始“搞政治”。

在中共制造的“党文化”里,让人最具复杂情结的大概就是“政治”了。在一个人民并不能自由参政的国家,为什么“政治情结”反而无处不在呢?

原因很简单,中共给每个人都赋予了一个“政治生命”。从小学到大学,有专门的课教邪恶中共的历史和政治理论;毕业后,单位里又有专门的党务部门宣传邪恶中共的政治;所有的媒体都是邪党的喉舌,义务就是给人们灌输中共的政治。中共对外界正面消息的封锁过滤又制造了人们信息来源和内容的单一性。长期下来,就让人们把中共的思想当做了自己的思想,看事物的方法和思维方式也自然就是邪党灌输的一套。特别是几十的政治运动,沉淀下来特有的政治恐怖文化,代代相传。

现在都是一切向钱看,人们只关注股票、发财、女人、房子、孩子,好象是不管政治了。其实,这是人们思想意识中的政治基因变成“隐性政治”了。人们害怕政治不是说人们就从政治中解脱了,恰恰相反,这种对政治变的近乎本能的回避,完全是“讲政治”的突出表现。中共强调经济其实是在掩盖政治,最终是为政治服务。中共是一切邪恶政治的根源,不管你如何回避政治,只要是协同配合中共,就是真正的在搞政治。把没有任何政治诉求的反迫害说成是“搞政治”,用“搞政治”的说辞来回避自己的道义责任,这是党文化对人本性的毒害。

法轮功学员揭露邪恶中共和江氏集团的谎言与流氓本质,将帮助人们从中共的“党文化”和政治酱缸中解脱出来,彻底认清这场中共和江氏发动的对真善忍的迫害,人类才能回归善良本性。

迫害已是强弩之末,当历史翻过这一页,人们回首法轮功学员们坚韧不拔反迫害的顽强努力,必将见证这出正在上演的历史大戏对人类未来具有的重大意义。

(明慧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