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黄金高事件”行动小组声明

发表:2005-08-16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小组由一批复转军人组成。纯粹是行侠仗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已。黄金高是共产党干部,在今天这样一个年头,居然逆流而上,想要真正反腐败,终致灭顶之灾。

有消息称,去年8月,在人民网投书反腐的福建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被 “双规”后,时经一年,近日被当地检查机关以贪污腐败罪名起诉,《现代快报》8月10日报道称,检察机关还指控黄金高是一个生活极度腐化的大贪官,“他受贿人民币368万元、美元22万元,他还包养了4个情妇,并爲每个情妇买了一套公寓”。

中国司法机关这不是拿咱中国老百姓当猴儿耍吗?

如果黄金高本身真的是个大贪,他还不悄不劲儿地猫着?敢捅马蜂窝?敢在互联网上出那种让全国上下都震惊的文章?不要说他好歹在官场上也混了多年,就是一个平头百姓,也心里明镜儿是的,这文章一出,不定得得罪多少人呢。他要是自己有那么大的软儿,不是找挨茶壶吗?可他为什么非要投稿那篇文章呢?居然人民网还就真的给他登出来了。说他包了好几个情妇,他有病啊?!如果他真的这么风流艳浪,他敢写这样的文章吗?文章一出,众目睽睽,众矢之的。那情妇还有他搂的份儿吗?

官大一级压死人。上下官僚勾结一气,敢于太岁头上动土的黄金高就只剩下挨宰的份儿了。去年底人给扣了,连个交待也没有,到是香港内控的报纸上放出风来,“黄贪污”“黄包情妇”,写得还有滋有味的。什么还用飞机把情妇接到北京来。

黄金高事件原来是全国瞩目的事件。黄其实对国家是绝对忠诚,对“党的事业”也是坚定维护。可一个不留神,把自己都“维”到“拘留所”去了。那些打击他的各层官吏,居然是在亿万双眼睛大睁之下干的,在光天化日之下干的。当然,也怪他瞎了眼,对国家忠诚永远没错,但这个“党”可就不好说了。反正咱弟兄们都看了《九评》,一句话,说得好!我们也就算是看透了!告诉狼,你吃人肉太残酷了,狼从此就不吃人肉了?!

老百姓说得好:“连瞎眼都知道黄金高被陷害了!!!”

( 用户 游客 发表于 2005-2-18 16:41:42)

此案外人看来的确扑朔迷离,也无法知道具体详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黄金高在连江当地是有口皆碑的清官书记,老百姓无不交头称赞。然而,黄书记以卵击石,破坏官场的潜规则,已经惹怒了前任、再前任(目前任市政府要职),他们不可能坐以观望,拿捏黄书记子虚乌有的行为,夸大其辞,败坏黄的名声,想改变老百姓的对黄的看法,所以致如今“防弹”书记防住了炸弹却防不住上级的权利弹,只能被他们反咬一口。我们为此感到悲哀,对中国的官场的腐败势力感到无奈;对黄书记的行为感到敬佩的同时也告示了大家没有十足的后台(当然是更高几级的清官)不要轻易揭发中国官场内的腐败。

(用户 游客 发表于 2005-2-19 12:54:51)

黄金高是无可奈何。我们哪一个老百姓不都感到万般无奈?因为,黄金高一冒头,现在不就掐下去了?为什么?就是因为绝大多数老百姓都慎着,都不说话。敢说话的也不过是上网发几句牢骚。那远远不够用。

早有消息报道:数月前黄金高被双规,福州市委、检察院和安全厅组成的九个人的审讯小组,采用各种手段并用车轮战的方式,轮流审问黄金高,逼他说出经济问题。 最近一个多月,黄金高经常被连续提审,一连几天不允许他睡觉,只给他少量的食物。

不仅如此,与黄金高有关连的人,他的妻子以及他妻子的弟弟、妹妹都被抓。黄金高的秘书:柯飞、行政科的职员陈英钦、福建电视台记者陈汉明、广电局局长郑康成等人,紧随黄金高被抓。 而且这几个人被打得很厉害,身体已经完全不行了。此外黄金高提拔的干部,与黄金高有关连的百姓,不是被关押就是被传讯。有一个一百零四岁的老人,躺在床上也要被问话,总括起来,进进出出、大大小小有三百多人被传讯问话。

关注“黄金高事件”行动小组之所以成立,就是要告诉那些党官老爷们,中国老百姓没有忘记黄金高。我们呢组织起来,跟他们没完没了。黄金高不放出来,我们就老给他们找麻烦。他们想冒一个掐一个。老百姓就反其道而行之。有哪一个站出来,咱哥们就都来支援。当然别犯傻,我们就在暗处,和海外网站挂上。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就是告诉他们,没完!

有朋友说了,这有多大用啊?有用,那些干了坏事的党官,恶官是做贼心虚。就怕人惦记着。

黄金高得罪了谁?谁在害金高?

一. 连江县前县委书记俞风云。

━━ 和福州市长练知轩同是福清人。

━━ 他把滨江路开发权,低价让给澳大利亚雄宝实业集团公司

二. 澳大利亚雄宝实业集团公司为空壳公司(实际由市长同乡人组成)董事长陈宝财

━━ 黄金高在连江县任内将滨江路开发中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三. 福州最风头火势的房地产公司龙基房地产公司的老板陈龙基

━━ 陈宝财内弟

━━ 福州市长练知轩的儿子和弟弟,都在龙基房地产中任关键职位

四.福州市长练知轩 

五.远在北京的福建财阀,世纪金源的老板黄如论。

━━ 连江县建设局局长被双规,黄如论叫黄金高放人,黄金高没有放。 ━━ 黄如论可以随意进出中南海。

━━ 和贾庆林的关系非同一般。

六. 原福建省委书记,原北京市长,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贾庆林

━━ 到北京当市长后,黄如论在九十年代末期把房地产开发重点转

移到北京,在海淀区圈出大批的地皮,之后逐渐成为中国首富。

━━ 海淀区现由贾庆林在福建的秘书谭某主政。

━━ 贾所以升至政治局常委,乃因其为江泽民嫡系。

━━ 福州市的一名官员表示:“福州的官员和北京的大员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黄金高给人民网写信后,李长春来了,黄菊来了,短短的时间内政治局常委来了四个,最后老四来了之后,就做了最后的决定。”

老四就是贾庆林。

他所说的最后决定,就是黄金高被双规,亲朋好友全部被拘以追查黄的“罪行”。

七.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他们如果不杀一儆百,很多事情都要抖出来

━━ 因为福州出的事情太多了,远华案,陈凯案,还有猪案等等九个大案件,现在还有一个更大的金山开发案,就是福州市长练知轩的两个弟弟,在那个公司作老总,侵占国有资产多达十六亿。

黄金高有两句名言:“国资民脂重泰山,官场潜规轻鸿毛”。黄金高以区区七品知县的芝麻官位,敢于跟中共整个官僚体系叫板。我们军人本色,佩服!

我们都是血性汉子,这么大的事情绝不能让咱老黄一个人扛着。有一句黑话,“和字,并肩字”弟兄们招呼啊!

我们就跟这几个官老爷们鳔上了!我们就天涯海角的盯着你,揭你个底儿掉。再逼急了。我们可都是玩过枪的。

也撩下一句话:我们虽然都是退伍转业的军人,可你们别去找黄金高当兵时战友的麻烦。没他们的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