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中国人斩首 从来擅长斩自己人的首 伪民族主义的耻辱 假爱国行为的悲哀

发表:2005-10-20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义和团运动都过了一百年了。百年前,世界的科学技术已经非常发达,真可谓历史的火车轮已经轰轰隆隆,然而,中国的愚民们还相信,刀枪不入,搞龙头老大,迷信道地的黑社会帮会组织。这,就不能不说是整个一个民族的耻辱,和一个泱泱大国的悲剧。

历史的篇章,虽然沉重地翻过了整整一个世纪,但是,回首一百年,我们猛然地发现:历史,有的时候,竟然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看天下,不仅是左派旗手,而且神州的很多愚昧下贱之人,至今仍然把当年被打断脊梁骨的癞皮狗,当作中国民族的圣物来供奉。

更为出奇的是,现在很大一部分移居鬼佬屋檐下的中国人,例如钳工们,天天为帝国打工,年年为鬼子纳税,居然脸都不红地以爱国民族主义者自居。更有甚者如湘君们,在外国生了子女,还会大言不惭地当起了?外国人的爸爸国母?。这,就不是一般的逻辑和道德伦理所能解释得通的了。他们的祖宗阿贵地下倘若有知,怕也要笑得直起腰来。如果他们的先帝在僵尸馆听到,一定会气得七窍生烟。

如今,中国的假货风靡全球。造假能造到思想和主义上,本来不足为奇。但是,民族主义能虚伪到这种功程,这就不能不说是中国人智力低下的莫大悲哀,和道德沦丧的奇耻大辱。

自从911事件之后,西方对于中国这个恐怖主义大本营的一举一动除了备加防范,也采取了一系列手段给以警告。比如,这次胡锦涛访美,美方的外交语言是非常明显的。从降低接待规格到取消访谈,就是给倒行逆施的中国首脑猛击一掌。

小布什访华前夕,委派防长拉姆斯菲尔德开路探道,其寓意也是极为明确不过的:你不是要搞核讹诈么,你不是要斩首美国么,好吧,我们的军头当开路先锋了!我们不但要看你们的二炮,还要看你们的二炮司令部。这,来就是给新时代拳子的一个下马威,这种外交语言,不但红卫兵出身的李肇星恐怕读不懂,那些博士教授将军们的上智们就是读得懂,除了继续欺骗中国的下愚们,其它,恐怕也是毫无办法的。

中元5005年10月1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