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台北市初选 郝龙斌胜出(图)

发表:2006-05-28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郝龙斌被对手称为“变色龙”(中央社图片)

国民党元老、前行政院长郝柏村的儿子郝龙斌昨天在党内举行的台北市市长初选当中胜出。

郝龙斌虽然在党员中获得的票数败给对手丁守中,但是在民意调查方面大幅领先,两项综合以以总分59比40入选。

郝龙斌表示有信心通过台北市民的检验,打赢年底的市长选战。

丁守中则宣布暂不接受初选结果,他质疑民调不公。

丁守中在党员投票中拿下1万零730票、郝龙斌只有6412票。

不过,民调方面,3项调查结果和党员投票结果完全相反,郝龙斌三家民调结果都大幅领先,平均支持率近七成,丁守中则约为三成。

丁守中表示,由于党员的意志与民调存在太大落差,在争议解决之前,他暂不接受初选结果,并且将广泛征询党内先进及基层支持者的意见后,做出最后决定。

对于自己党员票落后丁守中4000票,郝龙斌说,他加入国民党才四个月,参选之初就知道这部份相对弱势,能获四成党员支持,“已经比预期好很多了”。

国民党主席、现任台北市长马英九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初选。

按照国民党的初选制度,民调结果占70%、党员投票结果占30%,最后加总决定由何人出线

高雄市长候选人竞争激烈,高雄市长初选结果,黄俊英在党员投票、民意调查都大幅领先其它七位候选人,但合计支持率为29.59%,仅以0.41之差而没有达到30%的门坎,依规定要与名列第二的黄昭顺进入第二轮决赛。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