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三比一大胜葡萄牙夺得季军

发表:2006-07-09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破门。
他今天在几乎相同的位置两次利用远射破门,赛后被国际足联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7月8日,德国和葡萄牙在斯图加特争夺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名,但是两队的核心球员巴拉克和菲戈都没有上场,此外,德国队的主力门将莱曼也将位置让给了老将卡恩。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日本人上川策。开场不到5分钟,德国队右路发出任意球,梅策尔德在禁区内头球回敲,凯尔左脚凌空扫射,球打在葡萄牙一名后卫的左臂上偏出,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8分钟,德国队反击,克洛斯在禁区前接到队友传球后倚住后卫直接打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15分钟,葡萄牙的进攻撕破了德国队防线,保莱塔接球后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德国门将卡恩倒地扑出。

第20分钟,德国队凯尔在距离球门25米处直接吊门,球被葡萄牙门将里卡多回身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施奈德横拨,克洛斯将球一踩,波多尔斯基左脚大力抽射,球从人墙中穿过,但角度太正,被里卡多双掌击出。

第45分钟,葡萄牙队C-罗纳尔多在德国队禁区前沿横向带球,与一名后卫冲撞后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全场观众则发出一阵嘘声。

下半场第8分钟,葡萄牙队C-罗纳尔多突到禁区前,将球分给保莱塔,保莱塔扣过一名后卫后起脚打门,但没有什么力量,直接被卡恩得到。

第56分钟,德国队施魏因斯泰格带球从左路内切,连续摆脱葡萄牙队两名防守队员后,在距离球门25米处突然起脚大力抽射,葡萄牙门将里卡多判断出现失误,球从他左手边飞入球门,德国队1:0领先。

第60分钟,德国队克洛斯左路下底传中,球落到远门柱,拉姆高速跟上,右脚小角度直接凌空抽射,球擦着横梁飞出。

第61分钟,德国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主罚。他右脚直接劲射,葡萄牙后卫佩蒂特试图在小禁区前解围,但球打在他腿上,变线飞入自家大门,令德国队2:0领先。

这是葡萄牙老将菲戈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他将在世界杯后彻底退出国家队。

眼看两球领先,德国队教练克林斯曼用诺伊维尔替下了本队头号射手克洛斯,这样,克洛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定格在5个,与上届持平。

第71分钟,葡萄牙队保莱塔在德国队禁区内凌空勾球,球打在一名德国后卫的身上,保莱塔向裁判示意对方手球,但裁判不予理会。慢镜头显示,球确实只打到了防守队员的腹部。

随后,葡萄牙队用老将菲戈替下保莱塔,这也是菲戈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世界杯后他将退出国家队。

第79分钟,德国队施魏因斯泰格再次从左路带球内切,晃开一名葡萄牙防守队员后起脚大力抽射,球划出一道弧线,贴着右门柱入网,德国队3:0领先。施魏因斯泰格兴奋地脱下球衣庆祝,却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连丢三球的葡萄牙队此时突然发起连续进攻。第82分钟,葡萄牙队左路传中,德国后卫梅策尔德飞身冲顶解围,球打在卡恩的腿上弹出,差点自摆乌龙。

1分钟后,葡萄牙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C-罗纳尔多罚出的任意球弧线怪异,在空中突然变向,卡恩已经向左移动,但迅速向右回身将球扑出。

第88分钟,葡萄牙队菲戈右路下底传中,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德国后卫,落到后点的戈麦斯头上,戈麦斯舒服地冲顶破门,为葡萄牙攻入一个安慰球。比赛以德国队3:1获胜结束。



世足赛季战德国对葡萄牙摘要

(中央社台北九日综合报导)世界杯足球赛季军战德国出战葡萄牙,德国终场以三比一获胜,顺利将季军杯留在德国。德国小将史汪斯泰格个人踢进两球,最为风光。以下为比赛摘要:  

德国胜葡萄牙 3:1

●日期:七月九日

●地点:斯图加

●观众:52000人

●主审:上川彻(日本)

●得分:

德国─史汪斯泰格(第56分钟、第78分钟)

葡萄牙─佩蒂特(第61分钟,乌龙球)、努诺戈麦斯(第87分钟)

●处分:

黄牌─德国:佛林斯(第7分钟)、史汪斯泰格(第78分钟)

葡萄牙:科斯塔(第24分钟)、科斯蒂尼亚(第33分钟)、费雷拉(第60分钟)

红牌:无

●球赛纪录:

德国 项目 葡萄牙

12 射门 13

5 射正 8

15 犯规 15

1 越位 3

2 角球 7

3 自由球 3

43% 控球权 57%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