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大陆文化害死人

作者:STEAK 发表:2006-11-14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二战纪胜利念日,悼念牺牲者。看网站休闲。有感于华人网站网上说讨厌40几岁的人

不仅仅是现在40几岁的人干坏事。中国历来如此。奇怪的是,中国是坏人的天下。40几岁更多的是不干坏事的人,可是,中国奇怪,不干坏事人就是不对抗那些干坏事家伙。

就象当年一个日本鬼子进村,村里面有头脸的长辈给看抢,号召全村老少妇女全力以赴伺候一样。你说这个民族怪不怪?

文化大革命,十几年闹得最凶的就是当时40几岁的人。这些人在1949年刚刚16岁到20岁。这些人,如果不是共产党1949年得到政权,或者晚几年,那么,这些40岁左右的人就一定在1949年是国民党员,或者是那个时间的争取生活好些的土匪山大王什么的。这些人,看到共产党胜利了,于是反戈一击,背判给他们学徒吃饭机会的老板。
这些1949年的城市的青年,在城市打工的青年们,店员,学徒们依照他们理解的革命含义,丧尽天良乘机对老板报复。不少借革命之手把老板的小老婆变为自己老婆的革命者。很多是恩将仇报。打杀,无恶不作。就是这些人成为新的解放牌的共产党员,或者是积极分子。这些人,大跃进年代依靠敢于打人火线入党,1965年,文革开始,这些人正在争取进步,1967年看准了方向,知道共产党就是喜欢打人、喜欢说假话、喜欢黑白颠倒,于是,依靠党内那些腐化堕落贪官污吏在背后指挥,打击那些历来敢于坚持公平合理的老干部。凡是文革前大胆反对打右派,大胆处理党内胡作非为的老红军的这些老牌革命者,都被迫害和杀害。文革开始被毛利用的学生被毛主席当废品驱赶到农户村以后,城市的革命夺权,迫害老革命和颠倒黑白革命委员会各个机构全部是40几岁的人。

共产党颠覆国民党依靠煽动、诱惑、威胁农民无知和流氓参加革命的秘诀夺得天下,19世纪初那个时代,中国落后世界一百多年,中国生产力矛盾可见多么严重。任何民主人士当总统也会遭垮掉。20世纪初了,邓小平这么解放中国生产力全国人照样骂。为什么?就因为中国40几岁的人混帐。40几岁的华人正是混帐的时候。这是规律。

今天是抗战胜利纪念日。我全家几十口都是抗日功臣。因此在伟大的文化大革命中被迫害致死的亲人200多人。被迫害致死的人是因为毛主席的革命派需要从他们嘴里得到我们的罪名而被威逼拷打致死。我们剩下的几个是毛主席的造反派不敢杀死的几个。战争中我们万幸没有死,但是我们快乐。文革中我们万幸没有死的,我们被无数次批斗被几次判刑关押,万人大会批斗,羞辱受尽。

我们不怕死,但是很恨。我们不得不反思到底那个错了。我看到,归根结底是华人几千年的文化害了华人自己也害了全世界文明生活。没有中国封建文化,中国人不是这样的活法。世界文明也不会有恐怖分子。二次世界大战以后世界恐怖分子,追根寻底都和毛主席当年为了培养自己的实力和美国对抗有关。元凶秘密可以解开之日,看到真相。

毛主席的政治集团,没有日本侵华,没有国民党国军抗日和全世界民主国家无私的援助华人八年抗日,没有敌后农村千千万万的民众自发抗日,毛的集体就得不到在延安休养生息的机会。这就是毛为什么坚持不要日本赔偿的原因。当时日本田中角荣提出要赔偿的。赔偿是联合国的决定。毛觉得你联合国奈我何?老子有的是人,有人就有了一切。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我老毛的。听说民间存心闹事者组织苦主到日本多次闹赔偿那还能赢?

华人文化讲究的人生最大目的就是封妻荫子吃喝嫖赌,讲究的手段就是阴谋诡计坑蒙拐骗。在中国,这就是懂政治。谁不懂这一套中国文化就在中国没有活路。

西洋人到了中国也要随乡入。不然也办不成事。世界文明倒退大染缸是也。

共产党里面那些希望平等公正包公式的老干部都被批判是不懂政治因此被杀害或者被迫害。被那些党内的所谓懂政治懂权术因此历来玩女人吃喝腐败的老干部和他们的马弁暗害。

毛主席感到自己要死了,干脆把全国人变坏,老子玩不转了,你们谁也别想玩转。老百姓被老子变坏了,谁也别想玩下去。老毛万万没有想到,邓小平更加懂中国的学问。愣是把变坏的人玩转了。资产全部按计划分掉。老百姓自己教育自己去吧。提早把华人文化习俗带到全世界各个角落。黄祸提早按照预言展现在世界面前。乱是乱敌人,共产党这个坚强的集体历来是乱中夺权,与时俱进,有条不紊的分配权利和财产。共产党一定是中国最最聪明人组成的集体。在中国,谁也没有能力对抗这个集体。谁想在大陆成功还就必须钻进去依靠这个集体。

中国伟大的文化大革命,其实还是那些党内的坏家伙和他们的马弁玩耍颠倒黑白的把戏。这些人当年加入共产党就根本不是为的民主和解放生产力。他们就是机会主义者。他们要封妻荫子,要吃喝玩乐,要光宗耀祖。可是,在文革前,只能暗地里。现在好了,可以完全公开了。这些40几岁的人,在20几岁前后,看到那个得权势就跟那个屁股后头紧跟。在中国,在共产党内,凡是真心要向往新民主主义的慈善宽怀的人都在文革前后被迫害了。因此文革后,全国人全部变成极端自私的民众。变成谁也不相信的民族群体。道德理念完全自己个人想怎样就怎样。开放搞活,结果就无商不奸,这个无商不奸是共产党为了批判地主的鬼话,结果,开放以来,愚昧无知的大陆华人被无商不奸害死入狱的不少。他们不知道,信誉是第一的。民族资本家,凡是成功的都是讲究信誉的。可是,现在大陆中国,那个讲信誉就是傻瓜,就一定失败。

中国历史教育人民,所谓文化,就是科盲。凡是懂自然科学的,爱好自然科学的基本就是共产党修理的白专道路这居多。因为,自然科学必然讲究真正的唯物主义。讲究公平合理。这个和大陆文化根本格格不入的。可是毛的政权又需要这些知识分子。于是打他个右派反革命管制起来,强制知识分子发明和创造是希特勒和共产党政权的一大发明。结果,知识分子不如文盲。很多人到死也没有弄明白怎么强制改造知识分子就不如文盲好?不过,各级权力机关,乘机在各种政治运动,迫害他们不喜欢的人,或者为了霸占那个的老婆那个女人的男人就是反革命分子无疑。无数的事实。

自古以来,中国人会几个汉字,会一手笔墨,就是知识分子。中医阴阳五行理论就是他们的最高思维方式。再会几句顺口溜,那就是诗人了。和自然科学沾点边的在中国历来是被排斥的。古代,称这些人是术士,方士,郎中。他们也就自然变得乖张讨厌。

华人所到之处就是阴谋诡计坑蒙拐骗。40几岁就是华人炉火纯青的人生旅程。

中国近代历史决定每个当权者也就是40几岁成为社会中坚力量。阴谋夺权或贪污使坏。

不坏不能打成一片,不坏不能完成封妻荫子光宗耀祖的人生目的。

中国1949年是依靠文盲夺权。文革造就文盲掌权。不过,以后40几岁的人会不会继续干坏事?难说。既然历史教育老样子,看来还是几千年悠久不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