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年前刘伯温就知道「胡锦涛」!

作者:三度 发表:2006-12-18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历史上有名的「预言家」,其实都是修炼者,都是有高层次的功能的。

 
高人曾言:「甚么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将来和过去;大的可以知道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变化的规律,这就是宿命通功能。」


600多年前明朝的刘伯温,他是真实存在中国正史中的一位高人,跟中国最有名的预言书《推背图》作者李淳风,一样是国家级的天文专家---太史令。公元1368年他讲出来的《烧饼歌》还告诉了现在的人类一件宇宙大事。涉及的范围之大已是前所未有。今天藉由这篇预言的部份解释,让大家一睹宇宙大事在人间的显现。


明朝大预言《烧饼歌》之后刘伯温与明太祖还有一段对话,这话「泄尽天机」,但一般人无法理解的是其中的一句最关键的话:「老水还了京」。因为这句话牵涉到发生的时间及两个重要人物,一个是掌权者,一个是以「弥勒佛」的名号来度人的「救世主」,也就是西方人所惦记的基督(中文 「基督」是音译希腊文的Christos,而Christos是希伯来文「弥赛亚Messiah」的翻译,也就是「救世主」的原意)。


其实东西方两大宗教的最根本归宿「等」的是同一个人;这个伟大的圣觉者是被众神称为「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圣经与佛经」都点到这位大觉者即将来临之事。90年代云南传出一句话:「弥勒佛下来时,贤劫千佛一起下来」。当时也没想到是怎么一回事,直到看了刘伯温的这段天机才明白,宇宙中三界内最大的事情已经发生──弥勒佛下来了。


而且是「万祖下界,千佛临凡」。为何大事宇宙间如此劳师动众。


好!言归正传,这个关键人物「老水」到底是谁?中国字的变化真是令人赞叹不已。老者寿也,「寿水」,合成一个「涛」字。翻开时间表对一对才恍然大悟:


1992年胡锦涛回到北京进入中央政治局。正是「老水还了京」!
1992年「法轮功」创始者李洪志先生开始在北京传法。正是「众道会下引进修行」!


如今天机尽泄,大家尽力传此佳音,想必还能救度「亿万众生」于危机。难怪法轮功一出来短短7年就有一亿人学,如今洪传世界80多个国家。而中国人却被「共产党」谎言欺骗而迫害「法轮功」。有那么多的无辜的百姓正在犯罪。危险、危险、危险啊!


14 年了!为什么还不知道「法轮功」这个称为「法轮大法」的佛家修炼原来是「法轮圣王」的度人之法。终于了解为什么在西方有那么多的不同信仰的人们热爱「法轮功」。原来传言讲到西方的许多历史上的「圣徒」都已在学习「法轮大法」,释迦牟尼佛的授记弟子们也都在修这部「大法」。实在令人赞叹!赞叹!赞叹!


附上刘伯温预言原句供大家参考。(其实中国唐朝的「推背图」也讲到这件大事)
帝曰:末后道何人传?
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
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
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
帝曰:清朝尽,你说得明白,使后人看。
温曰:不敢尽言,海运未开是大清,开了海运动刀兵,若是运运重开了,必是老水还了京。
帝曰:老水有何么?
温曰:有有有,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大变小,老转少,和尚到把佳人要,真可笑来真可笑,女嫁僧人时来到。
帝曰:你因何说道字?
温曰:上末后时年,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难脱此劫,乃是未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难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


看懂的人是有大责任的, 天机不可泄, 可是你也已经知道了, 各位救人要緊!  要快! 要快!

聽說上次的SARS是被擋下來的 , 香港「淘大社區」傳出SARS , 不是暗示大淘汰嘛!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