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跟你出台的那位学生妹

作者:庞祝君 发表:2007-01-24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局长,你好吗?

你还记得我吧,我就是第一次跟你出台的那位学生妹!

今天一到办公室,我就收到几张贺年卡,现在几乎天天都能收到贺年卡,见到挚友的祝福就像见到情人一样的快乐,特别是大学同学的贺年卡,我更是高兴得看了一遍又一遍,爱不释手啊!

以往的日子里,这个时候是该收到局长你的贺年卡了,惟独今年不能,听说你不小心在路上摔了一跤就住进医院了,这一去,不知猴年马月才能把病治好出来。

认识你是几年前的一个夜晚,那是我刚到夜总会上班的第一天,这对于男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因为就在这个晚上,我坐完你的台随即又跟你去宾馆开房(出台),这对于一个在校的大三学生来说,是多么的无奈。

那一夜,至今我还记忆犹新,你说除了男朋友之外的第一个男人能不让女孩子刻骨铭心吗?

那一夜,我和你谈了很多很多,说着说着你便哭了。我用手掌心抹去你眼角的泪水,透过你的泪水,我仿佛看到你妻子在不远处眺望着你熟悉的身影,等待着你这个负心汉爱的回归。

自从那次以后,我们就亲密接触了。

不久,你在学校的附近租了个房子给我住。

为了掩人耳目,你来接我的时候,车总是停在学校门口对面的马路上,害得我每次都走了不少冤枉路。

你一来,就经常在夜里给我讲故事,讲你在一个镇当镇委书记时,跟驻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的事。你说你有一次带一群美女到部队体验射击,完毕后部队请你们吃工作餐。席间,你诙谐地对众美女说,大家要少吃肉多吃青菜,因为这些青菜都是连队战士的童子尿浇灌成长起来的,也叫童子菜,吃下去后,大家就可以变为童子了。说得陪同人员也跟着哈哈大笑。那时,你才30出头,可谓是春风得意,在人民群众中的口碑极佳。此后没多久,你升任县委副书记,几年后又升任市里的局长。

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我们在一起也就是玩玩,无所谓感情,因为我不相信我们能产生真正的感情,我们只是一种默契的交易,交易完了,你我也就不认识了。

我大学毕业离校的当天,你来了,不知道你是怎么了解到信息的,因为我们的合约已经过去,再说我的男朋友就在我的身边。你来后就提议要请我们吃饭,我对他说你是局长,是我们去实习认识的。饭吃了,酒喝了,可我没有跟你上床(你没看我男朋友在吗?),说实话,就是我的男朋友不在,就你这年纪和你那没有半点浪漫色彩的个性,我觉得你不适合做我的性伴侣。

不错,你有很多优点,但你缺少耐力,对我还不够体贴,我在你的心目中也就是个交合的对象而已,以至于在我们的第一个合约期满之后,我就对你失去了信心。

我这个人有些优点,但也存在不少的缺点,经常要你陪我出去旅游,要你给我买高档的衣服和化妆品,还要你给我钱花。跟你一年多,你累么?

你负责的业务局,是搞基础建设的,是个诱人的位置,用官场的话来说就是个肥缺,也正是这个诱人的部位,导致你的前任刚病倒下去,没多久你也得了这种病,前赴后继人才辈出啊!

听说你被医生强行带进医院的那天,你正在一个全市性会议的会场主席台上做报告,报告一完,就有人找你,问明你的姓名后,就宣布你得了这种只有进一家特殊医院才能治的病。

你走的时候你家里人不知道,当然我也不知道,我算什么东西,我不是你随手抓来的一个花瓶么?

你住院的时间,与你一手提拔的那位处长被带走住院的时间相隔一个月。我就纳闷,怎么你们当官的都容易患这种病呢?

听说你住院的第二天,黑发全白了。可怜啊,以前我是称赞你的头发是多么多么的黑,现在就不可能了,因为你一夜之间就成了黑发变白发的超男!

不过,你很明智,也很清醒,只要医生问什么,你就答什么。这主要是你在局长任上吃了什么,怎么样吃法才导致你患了这种不治之症的,这些你都深思后仔细回忆说出来了。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暴光我们过去的事情,可能你已经忘记了吧,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你包养的众多女人中的最不显眼的学生妹。

你不要挂记着我,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公司上班,人小业务员做起,现在是一个部门的经理了,这其中也有你的一份功劳,因为你以前总是在我的面前谈起你的光辉历史,我受教育啊!

不管你怎么样,也不管你得的是什么病,毕竟我们有过缠绵的历史,而这种历史是能勾起许多回忆的。

现在你得了病,你没有泡妞的资本了,更不可能跟我谈你过去辉煌的历史,此刻你在做什么呢?

多可惜啊,多可惜,你正处在事业的辉煌时期,就被这种可怕的病魔折磨得死去活来,惨啊!

有人说,你原本是个不错的人,是这个丰满而又诱人的位置害了你;有人说,tan得太多,迟早有一天要还的;还有人说,相关的药方只是摆设,或者不完善不科学预防得不坚决不彻底,导致像你这样的人一个个患病倒下;也有人说,这种病好像是有势力的人的必修课,不得这种病,工作就做不好。所以,你们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铤而走险,不染上疾病决不下战场……

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我顺手翻开2007年的新日历,眼看就要过年了,不知道局长你那里的天气怎么样,也不知道你的身体恢复得怎么样,我只能问候你一声,遥遥地祝福你,过……年……好!


庞祝君 于二○○七年一月十九日二十时十九分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