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算一卦 看看新年是否有桃花运

发表:2007-02-11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4卦卦象姻缘

1乾为天(乾下丶乾上,纯阳至尊之象)
由於彼此个性刚强丶互不相让,故表示着婚事难成。此店於男子则视为好卦,若於女子则表示为是个美丽聪明的女孩,但其性格上喜占上风而气势凌人,是个不易亲近的女性。

2坤为地(坤下丶坤上,纯阴厚重之象)
亲事难於商量妥当,若有归结的话可算是良缘。

3水雷屯(震下丶坎上,险难之卦)
当对方前来求婚时,会得到圆满的结果。

4山水蒙(坎下丶艮上,探真之卦)
为不吉之卦,最好是双方能互相沟通,才可培养成为理想的伴侣。

5水天需(乾下丶坎上,隐忍待机之象)
占得需卦,大抵上均处於不利的情况中。有时对象为结过婚的人,或是嫁人为妾,均是不好的。

6天水讼(坎下丶乾上,反省之象)
阻碍多,即使小小的误会也会使对方心相离,而不能达到和解,由於长时间的误解,彼此感到痛苦之馀,可能终於互相怀恨。所以暂且在停止的状态中等待较好。

7地水师(坎下丶坤上,争战之象)
一旦有了倾心的对象,就要把握住机会,即使是去掠夺过来,也要具有充分的勇气去求婚,必可达成心愿。

8水地比(坤下丶坎上,亲和之象)
机会来到时,尤其是男性,其仰慕的女性很多,可任意选择。但过份依仗着幸运,而有不轨的居心时,可能运气颠倒而遭致悲惨的结果。

9风天小畜(乾下丶巽上,待机之象)
说媒固然是正道,但大多由於交涉时失和而破裂。最好自行提亲,不要委托他人。

10天泽覆(兑下丶乾上,反省之象)
不可忘记谦虚之德,性要表现出贤淑的态度,才能把握坚实的爱。男性要注意肉体的诱惑,以免造成悲剧。

11地天泰(乾下丶坤上,安泰之象)
双方说法一致的话,早做决定比较好些,若现在才料始,则较难一致。

12天地否(坤下丶乾上,否塞之卦)
想要更进一步谈感情,但对方不答应。有时,对方会提出你意想不到的甜言蜜语,此时,更要特别注意,对方很可能别有用心。

13天火同人(离下丶乾上,光明之卦)
男性会有很多的竞争者,而他所追求的女性,又是一位引人注目的女性,因此,很可能会被女性玩弄,故对对象的出生和来历,最好能做一番调查。

14火天大有(乾下丶离上,盛运之象)
能够娶得一位如花似玉的新,但很可能是女权至上的一对夫妻,可是这种太太,对你的事业,也很有帮助,能使你得到实质上的成果。

15地山谦(艮下丶坤上,谦虚之象)
初看来似乎不错,但却无法谈成亲事,假如能成功,夫妻间的融和度亦会有欠缺之嫌。

16雷地豫(坤下丶震上,喜税之卦)
因本身理想过高而无法达成,所以应当考虑自已的身份,又,若为恋爱结婚者,其後会有变心的可能。

17泽雷随(震下丶兑上,顺正之卦)
兑为少女,震表示强的势力,是强迫之象。由此可见,男女双方热恋而谈到婚嫁,最好是能听从父母兄弟的意见。

18山风蛊(巽下丶艮上,蛊惑之卦)
因为此卦有蛊惑的意味,所以「女祸」的象相当浓厚。若听信花言巧语的诱惑,定会有很悲惨的下场。所以对媒人所以对媒人所说的话,尤其要提高警觉。

19地泽临(兑下丶坤上,健进之卦)
天赐良缘,唯稍有挫折,令人焦急,煞费苦心,而且经过很无趣,但是若耐心地反覆商量,则可解决。

20风地观(坤下丶巽上,诚敬良卦)
要花费一段时间,增进彼此的了解。所以婚事的进行要慢慢来,不可操之过急。


21火雷噬溘(震下丶离上,含刚之象)
会接二连三的碰到困扰,因此,婚姻不容易有结果,也许是对方早已有了意中人,不是不愿让人知而已,此时若以耐心继续交往,会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收获。

22山火贲(离下丶艮上,装饰之象)
表面上是经由上司长辈介绍的佳偶良缘,但往往祇是看到对方外面的个性,而实际上对方却是虚伪的人,所以结合以後是不幸的。

23山地剥(坤下丶艮上,脱饰之象)
男女双方应相待以诚,所以一旦假面具被拆穿,反而因祸得福。

24地雷复(震下丶坤上,回春之象)
本来已经看来没有希望的恋情,也有复合的可能。若再婚的话,或许会得到喜悦的幸福。但是想要靠媒妁之言来进行婚事的成功,则一来会因此而浪费过多的时间,二来也会因此比别人慢了一步,最好是当事人亲自积极地去做。

25天雷无妄(震下丶乾上,他力之象)
女性有情感过於豊富的倾向。虽然也可视为与对象已有交情的情形,但是最好任其演变。

26山天大畜(乾下丶上,勤勉之象)
如有等待时运成熟之耐心时,一定能得到好结果。

27山雷颐(震下丶艮上,养身之象)
若是由恋爱而结婚则很顺利。惟由媒婆介绍得婚姻,须慎重考虑,最好能经一段时间的认识,探听对方的身份,家世等再做决定。

28泽风大过(巽下丶兑上,啄碎之象)
虽然稍有难题,但若诚心诚意来解决,则将会成功。

29坎为水(坎下丶坎上,陷没之象)
对方态度犹豫不决,使人忧虑的情形很多。在男性方面有往往被丑妇情深所困扰丶或受老油条的女人所玩弄,众多女祸接蹴而至,要多加警戒。

30离为火(离下丶离上,光明之象)
恋爱顺利,能达到结婚的可能性也很高。

31泽山咸(艮下,兑上,共鸣之象)
女方会采取主动,而羞赧的男方在盛情难却之下,终於难逃美人关,不过要注意婚後可能不协调。

32雷风恒(巽下丶震上,安足之象虽非轰轰烈烈的恋爱,但是在平坦的交往中,终将步入地毯彼端。若占得三爻或上时,必须注意潜伏的危机。

33天山遯(艮下丶乾上,离苦之象)
不宜过急,因为周遭有妒忌之火熊熊,稍不谨慎,恐会遭恶语所中伤,所以此情可暂藏心底,待机会来临,再付诸行动。

34雷天大壮(乾下丶震上,崛起之象)
自吹自擂为招对方鄙视,为要证实自已的真诚,不妨拿出行动来表示吧!
35火地晋(坤下丶离上,前进之象)

提亲无法顺利,因为其中有许多麻烦,最主要是对方太优柔寡断。

36地火明夷(离下丶坤上,落阳之象)
多半会有抱怨,至於不能和情投意合者结成连理时,即会有理解者出面而玉成好事。

37风火家人(离下丶巽上,齐家之象)
非常好的占,而且得以比较坦率的解决,特别是当商人的新娘最好,合於热瓖,亲切的帮助丈夫处理店里之一切事务。

38火泽睽(兑下丶离上,反省之象)
情侣会不明究理的分手,尝尽失恋之苦。夫妻则同床异梦,貌合神离。

39水山蹇(艮下丶坎上丶退守之卦)
聚散无常的交往,使你焦烦已。稍安勿躁,待时机成熟之後,自然水到渠成。

40雷水解(坎下丶震上,缓恕之象)
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别为此而现松懈之意,否则是会乐极生悲的。

41山泽损(兑下丶艮上,谨言慎行之象)
按部就班一步一步的来,不久定能获得意外的结果,白手起家者,如能寻得有产业的伴侣,亦如发现一座金矿,前途光芒四射。

42风雷益(雷下丶巽上,木道之象)
在双方之间虽有纠纷,但很有绿份,而且最後会成亲。即使有苦楚,还是能结成良缘。

43泽天夬(乾下丶兑上,决断之象)
不宜,特别要注意媒人的说辞。

44天风姤(巽下丶乾上,相遇之象)
这是女性施展娇媚,钓取金龟的大好机会,至於男性,在结交女方方面,则需小心留,以防上当。

45泽地萃(坤下丶兑上,润泽之象)
为良缘,而且八字相合,不要坐失良机,赶紧提亲。

46地风升(巽下丶坤上,向上之象)
提亲之事顺利进行,但非良缘。强迫进行的话,即使能结合,也会引起争端。

47泽水困(坎下丶兑上,忍苦之象)
亲事不能谈妥,也非良缘。若强行的话,则会导致不良的结果,最好取消。

48水风井(巽下丶坎上,渐进之象)
不可操之过急,否则中途会告吹,应像用吊桶汲水那样,不慌不忙慢慢地拉上来。

49泽火革(离下丶兑上,革新之象)
应当拿出勇气,向对方求婚。如对方犹豫不决,则不可强行,又再度婚姻为大吉。

50火风鼎(巽下丶离上,凝命之象)
你的热情已溶化对方之心,所以可趁此机会订婚,以後结婚不成问题。

51震为雷(震下丶震上,激动之象)
对恋爱的热度过高,往往有犯错之危险性。闪电结婚之破绽率高,故须慎重处理。

52艮为山(艮下丶艮上,停滞之象)
不适合谈恋爱及婚姻的时候。

53风山渐(艮下丶巽上,进展之象)
中途或会有妨害,但若能结合的话必为良缘。

54雷泽归妹(兑下丶震上,婚媾之象)
必需确定对方无藏着异性,勉强成亲时,往後有离婚之虞。

55雷火豊(离下丶震上,盈虚之象)
享受非常亲密的恋爱或婚姻生活,为亲朋们所羡慕。

56火山旅(艮下丶离上,流浪之象)
此恋人可谓郎才女貌,好一对神仙眷侣,羡慕死多少天下人,但姻缘路上必艰辛劳苦,不得善终。正应了「虽然先笑,後有悲啼」的卦语。

57巽为风(巽下丶巽上,隐忍之象)
好像是谈妥,但却不易说好,虽然如此,如果谈妥,将拥有非常幸的家庭婚姻。

58兑为泽(兑下丶兑上,喜税之象)
对任何人均以和税及诚意相对待时,则双方心中的症结可以打开,互相都会高兴起来。

59风水涣(坎下丶巽上,涣散之象)
纷争之事解决了,有媒人为介的亲事有谈妥之兆。第二次婚姻亦吉。

60水泽节(兑下丶坎上,节操之象)
彼此双方要守贞节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婚前的肉体关系,反而会招来悲剧的结果。若是用古老的相亲方式亦吉。

61风泽中孚(兑下丶巽上,诚意之象)
过於深思,考虑得太多,畏首畏尾,以至最後不了了之。

62雷山小过(艮下丶震上,飞鸟之象)
婚礼要朴素,以诚意待贺客时,可受到真心的祝福。

63水火既济(离下丶坎上,固成之象)
起初只见外表,进而观之,则发现了实际上的破绽,很担心对方的财产或容貌,最後到平安无事。

64火水未济(坎下丶离上,希望之象)
相亲会得良缘,应有耐心去进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