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中国制造 华盛顿聚焦中国真相

作者:吴芮芮 发表:2007-07-19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如果称美首都华盛顿为“中国周”一点也不过分。最近几周,对中国产品和中国的忧虑和思考已经从美国官方机构和少数专家扩散到了普通的美国家庭。这些忧虑和思考在本周达到高峰。
  
更多美国人意识到,帮助中国不再是一个恩惠或者帮忙,而是一个生存必需。中国的产品损害他们的健康,中国对知识产权的侵害损害他们的工作和经济。每个人的餐桌上都有中国,每个家庭的孩子的玩具都有中国,甚至每个家庭的房子和衣服都有中国。
  
许多人在得知中国有毒产品初期的惊讶后,开始考虑更多的东西。他们问:中国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我们可以怎么样帮助中国,帮助我们自己?中国到底是怎么样的?还有多少有关中国的信息被中共掩盖?


 美国进口的中国产品很多被回收。下一个产品会是什么?(Getty Images)

中国退党大潮被掩盖
  
周三,在国会大厦举行的有关中国真相研讨会上,美国德克萨斯州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 Lee)特别提出在中国的退党大潮。她说,过去美国人对中共保持了沉默。但她看到中共从开始高尚的目标,到扼杀知识份子的自由,到杀害学生,到持续八年对法轮功“残酷,无法诉说的”迫害。
  
她说,“我感谢这2300万中国人所代表的。他们站起来说,‘我宣布退出中共,我以那些在监狱中痛苦地失去生命的那些人的名义退出中共。我不希望看到更多罪行,我不希望看到更多无休无止不公的迫害。’”
  

 德克萨斯州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 Lee) 感谢2300万中国人站出来说宣布退出中共。(丽莎摄影/大纪元)

 加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认为,如果美国在国际舞台上把中共作为一个值得尊重的伙伴来对待,那就是容许中共的罪恶。这不但是牺牲中国人的利益,美国的子孙后代也将为此付出代价。他说,“我们应该与中国人民合作,不应与那些迫害者为伍。” 
 
 
加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丽莎摄影/大纪元)

 
退党是中国道德重建的精神运动

 
《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的封面故事“破碎的中国” 

 
本周《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的封面故事“破碎的中国”提出问题:“中国能改善吗?”(Can China be Fixed)这期杂志一出版,就引起社会与媒体广泛关注。
  
文章指出,外国人看到的中国是一个中共调动大量人口在少数地区做出的发展成绩,但整体上看,高效率打压网络自由的中共机器却不能精洁环境,不能制止股票投机,不能管理它的公司。过去人们常常说,中国的问题是发展中国家成长带来的必然。但现在有毒和不安全产品的爆发和其它很多迹象表明,中共的体制和管理有根本问题。文章认为,中国一个难治的根本问题是中共一党专制。
  
华尔街日报采访中国大陆北京一名匿名大学教授,获得了一个或许对西方人而言的惊奇发现,原来中国人自己对有毒食品早已习以为常。


参议院有关中国产品安全的听证会,座无虚席。还有几十人站着听。远超出一般国会听证的高公众和媒体出席率,凸显美国人的担忧。(吴芮芮摄影/大纪元)

  
经过了50多年共产主义蹂躏的中国,从饥荒、迫害到互相揭发、破坏传统等,人伦道德已被摧毁殆尽。中国商家无法超越整个社会的政治文化来独立,从而也就无法有责任地运作。如果中国不从根子上改善道德问题,中国人民,包括中国的所有贸易伙伴,都将成为受害者。
  
目前超过2300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和其附属组织。他们通过自我反省,而宣布和暴力、仇恨断绝关系,脱离仇恨的束缚。这是一场伟大的精神自省运动的开始,也预示着一个新中国的开始。一个真正摆脱了仇恨和暴力的中国,才是一个真正能和国际社会和睦相处的中国。
  
议员专家聚焦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问题是中国问题的关键,也是关于真实中国最重要的议题。中共高层因为无法跨越法轮功问题,内部分裂,内斗不断,国家混乱,信用崩溃。由于对法轮功有血债的江泽民系统要逃避被审判,千方百计不让权,导致高层权利混乱,国家不能正常治理,危机日益加深,社会陷入全面的混乱。
  
八年来中共针对近一亿人的迫害,导致中国社会的道德崩溃,经济利益主宰社会的一切,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案发生。
  
多位美国议员、非政府组织专家学者将于美国当地时间中午12点,在美国国会西草坪,参加停止中共暴政,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八年迫害的公众集会。届时,优美客网站将直播该活动。
  
直播时间表请见:
http://epochtimes.com/gb/7/7/2/n1761347.ht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