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中國製造 華盛頓聚焦中國真相

作者:吳芮芮 發表:2007-07-19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如果稱美首都華盛頓為「中國周」一點也不過分。最近幾週,對中國產品和中國的憂慮和思考已經從美國官方機構和少數專家擴散到了普通的美國家庭。這些憂慮和思考在本週達到高峰。
  
更多美國人意識到,幫助中國不再是一個恩惠或者幫忙,而是一個生存必需。中國的產品損害他們的健康,中國對知識產權的侵害損害他們的工作和經濟。每個人的餐桌上都有中國,每個家庭的孩子的玩具都有中國,甚至每個家庭的房子和衣服都有中國。
  
許多人在得知中國有毒產品初期的驚訝後,開始考慮更多的東西。他們問:中國給我們帶來了什麼?我們可以怎麼樣幫助中國,幫助我們自己?中國到底是怎麼樣的?還有多少有關中國的信息被中共掩蓋?


 美國進口的中國產品很多被回收。下一個產品會是什麼?(Getty Images)

中國退黨大潮被掩蓋
  
週三,在國會大廈舉行的有關中國真相研討會上,美國德克薩斯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特別提出在中國的退黨大潮。她說,過去美國人對中共保持了沉默。但她看到中共從開始高尚的目標,到扼殺知識份子的自由,到殺害學生,到持續八年對法輪功「殘酷,無法訴說的」迫害。
  
她說,「我感謝這2300萬中國人所代表的。他們站起來說,‘我宣布退出中共,我以那些在監獄中痛苦地失去生命的那些人的名義退出中共。我不希望看到更多罪行,我不希望看到更多無休無止不公的迫害。’」
  

 德克薩斯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 感謝2300萬中國人站出來說宣布退出中共。(麗莎攝影/大紀元)

 加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認為,如果美國在國際舞台上把中共作為一個值得尊重的夥伴來對待,那就是容許中共的罪惡。這不但是犧牲中國人的利益,美國的子孫後代也將為此付出代價。他說,「我們應該與中國人民合作,不應與那些迫害者為伍。」 
 
 
加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麗莎攝影/大紀元)

 
退黨是中國道德重建的精神運動

 
《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的封面故事「破碎的中國」 

 
本週《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的封面故事「破碎的中國」提出問題:「中國能改善嗎?」(Can China be Fixed)這期雜誌一出版,就引起社會與媒體廣泛關注。
  
文章指出,外國人看到的中國是一個中共調動大量人口在少數地區做出的發展成績,但整體上看,高效率打壓網路自由的中共機器卻不能精潔環境,不能制止股票投機,不能管理它的公司。過去人們常常說,中國的問題是發展中國家成長帶來的必然。但現在有毒和不安全產品的爆發和其它很多跡象表明,中共的體制和管理有根本問題。文章認為,中國一個難治的根本問題是中共一黨專制。
  
華爾街日報採訪中國大陸北京一名匿名大學教授,獲得了一個或許對西方人而言的驚奇發現,原來中國人自己對有毒食品早已習以為常。


參議院有關中國產品安全的聽證會,座無虛席。還有幾十人站著聽。遠超出一般國會聽證的高公眾和媒體出席率,凸顯美國人的擔憂。(吳芮芮攝影/大紀元)

  
經過了50多年共產主義蹂躪的中國,從飢荒、迫害到互相揭發、破壞傳統等,人倫道德已被摧毀殆盡。中國商家無法超越整個社會的政治文化來獨立,從而也就無法有責任地運作。如果中國不從根子上改善道德問題,中國人民,包括中國的所有貿易夥伴,都將成為受害者。
  
目前超過2300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和其附屬組織。他們通過自我反省,而宣布和暴力、仇恨斷絕關係,脫離仇恨的束縛。這是一場偉大的精神自省運動的開始,也預示著一個新中國的開始。一個真正擺脫了仇恨和暴力的中國,才是一個真正能和國際社會和睦相處的中國。
  
議員專家聚焦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問題的關鍵,也是關於真實中國最重要的議題。中共高層因為無法跨越法輪功問題,內部分裂,內鬥不斷,國家混亂,信用崩潰。由於對法輪功有血債的江澤民系統要逃避被審判,千方百計不讓權,導致高層權利混亂,國家不能正常治理,危機日益加深,社會陷入全面的混亂。
  
八年來中共針對近一億人的迫害,導致中國社會的道德崩潰,經濟利益主宰社會的一切,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案發生。
  
多位美國議員、非政府組織專家學者將於美國當地時間中午12點,在美國國會西草坪,參加停止中共暴政,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八年迫害的公眾集會。屆時,優美客網站將直播該活動。
  
直播時間表請見:
http://epochtimes.com/gb/7/7/2/n1761347.ht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