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07年国殇日公告

作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发表:2007-09-25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07年国殇日公告
告中国同胞书:悼国殇 灭中共 迎新生

一年一度的“十一”--中共窃国日又将来临。自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各界正义人士于2005年把这个血腥的日子设定为“中共窃国日”和 “中华国殇日”以来,历史正在见证着中共邪党一天天地溃烂下去,见证着世界各国正从红魔迷雾中一天天清醒过来,也见证着一批又一批饱受中共蹂躏的中国同胞勇敢地站了起来,脱离中共,拥抱新生。

五十八年了,在中共的历次血腥运动中失去生命的冤魂已高达8000多万!五十八年了,中共这只西来的怪兽,靠着欺世谎言和铁血暴力,用邪恶的“无神论”来摧残践踏中华民族对神的信仰,用丑恶的“党性”来扭曲基本人性和道德基础,用卑鄙无耻的“党文化”来践踏中华5000年优秀文明和神传文化,使当今中国社会面临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使整个中华民族都陷入深重的危机。

中共的“十一”窃国日,是8000万同胞的受难日,是中华民族的国殇日,是中原故土的耻辱日。

今天,我们向近 2600万已经告别中共的觉醒同胞、全球华人、各国正义人士和团体发出呼吁:让我们携手并肩,行动起来,把“十一”中共窃国日和中华国殇日,变成让世界瞩目的“解体中共日”,把十月变成我们中华同胞全面告别中共的“全民觉醒月”,我们呼吁凡有条件的地区都可开展如下活动:

1.举办中华“国殇日、“解体中共日”的游行、集会和研讨会,进一步广传“九评”和声援近3000万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把退党服务通道在中国大陆全面铺开,利用先进的空中传播渠道与中国大陆同胞连成一片,呼唤全民觉醒和全球觉醒;

2. 【军中声音】在今年八月一日中共建军节发表声明,呼吁现役和退役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宣誓退出中共党卫军,入编未来中国国防军。同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了“退出共产党,不做党卫军”的庄严呼唤。引起巨大反响,使得解体中共,进入关键性的阶段。许多正义军人的积极响应。在“解体中共月”,我们希望更多军人、公安、警察,在中共解体前,通过“退出中共党卫军,入编未来中国国防军”这样的智慧方式,在未来中国论坛的退军平台上发表自己的退出共产党及其党卫军声明,为祖国和中华民族建功立业。

3.举办各种类型的“控诉会”、展览、印制宣传纪念品或文艺演出等,广泛邀请各地政府、议会、有关国际机构、新闻媒体参加,让那些在中共历次运动中被残酷迫害、家破人亡的同胞现身说法,以亲身经历控诉中共暴行,揭露中共借举办奥运为名加剧抓捕和迫害民众的罪行,以唤醒世界的更多关注,共同制止中共在崩溃前的血腥罪行。

4.我们呼吁已经退出中共的大陆各级党政官员、军队官兵和退转军人们,利用你们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让更多良知尚存到党员干部了解九评、退党自救,并共同为中共垮台后的社会稳定、政府运作出谋划策,贡献每个人的能力和智慧,以旨早日解体中共邪党、迎接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中国。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四日

有关中华“国殇日”标语口号:

中共窃国日,中华国殇日!
天灭中共,中华永存!
中共崩溃在即,不给魔鬼陪葬!
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军人不做党卫军,中国军队属人民!
停止迫害法轮功!
停住迫害人权律师高智晟!
要人权不要血腥奥运!
中共是魔鬼,世界要清醒!
全民维权抗暴,加速解体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