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获正式难民身份 表示: 联合国难民署战胜了中共

发表:2007-09-29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于9月25日获得联合国批出的难民证书,正式获得难民身份。在领取难民证当天,联合国的官员对贾甲说:“你出来是做中国的民主,我们要保护你,不会再有人遣返你,在近一段时间如果中国发生了变化,我们还将送你回到祖国”

去年10月24日宣布公开与中共决裂的贾甲对此表示,非常感谢联合国批准了他的难民身份,这是对他本人及中国人民的支持。他还表示,他梦寐以求的是实现中国的民主,然后回中国大陆。

在过去的将近一年中,由于中共的施压和干扰,贾甲得不到联合国在审核他难民身份上有任何时间上的保证,外国政府以他还没有获得难民身份而无法接受他。因此曾在一段时间内,他被迫流浪穿梭于亚洲的不同国家,期间遭到特务的跟踪、三次险被遣返。


贾甲表示,他能够取得难民身份,是“联合国难民署战胜了独裁的共产党”。目前居住新西兰的贾甲的儿子贾阔对此感到高兴。他认为贾甲的事给中国人民重要启示,激励人们敢于冲破中共的铁幕。

“联合国难民署战胜独裁中共”

获得了难民身份的贾甲表示,在9月25日当天,联合国难民署在批出他的难民证当天,战胜了独裁的共产党,联合国代表了世界,联合国突然作出这个决定,因为这是世界的潮流,世界的民主力量战胜了共产党。

贾甲回忆过去十一个月的抗争,慨叹说:“联合国给予我难民身份是联合国实现了民主,而对于中国的改革派、党员干部是一种鼓舞,因为过去将近一年,他们都替我操心,没想到这么难!”

三次险被遣返

贾 甲说:“在过去的一年,因为中共的从中干预和阻绕,得到这个身份也不容易。我从大陆出来,我有三次差点给共产党遣返,第一次是在台湾;第二次是在马来西 亚,他们想把我扣起来,最后没有这样做,是当时马来西亚政府没有做绝,也说明了当时是正义战胜了邪恶;民主战胜了共产主义。第三次在印尼差点遭遣返,那时 印尼政府是明目张胆去做,强硬要拘捕,强硬地关押,并企图强硬地遣返,这些都是共产党做的。”

他又说,中共要卡的不是他,“是国内的改革 派、军人,不让他们再出来……就像印尼政府,本身是一个民主政府,他能够下这么大的力量来遣返贾甲,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公然违法,在违反世界的潮流、难道 不知道贾甲是为了搞民主?就连马来西亚、台湾政府都要做,那就充份的说明了共产党下了多大的功夫,下了多大努力,耗费了多大的资本,来堵住这条路,就是堵 住中国政治改革;(对中共而言)中国不能再出现第二个贾甲。”

难民证是分水岭

贾甲说:“在我拿到难民身份后, 从现在开始就是一个分水岭,如果中共不压着这件事情,国内整个大的改革潮就出来了……当时我还未出来的时候,我们很多的知识份子都在那里准备行动。当时我 都准备要表态支持高智晟,但是高智晟当时给抓了,如果再过一个月,或者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很多知识份子,尤其是我,就站出来表态。”贾甲表示,高智晟被抓 后,他走上了现在这条路,也就成了必然。

贾甲也利用了被采访的机会,感谢过去向他提供过帮助的人士:“我感谢法轮功学员、海内外华人,国内 外民运人士对我的救助和声援,我感谢世界所有的民主国家、更感谢联合国难民署能站在正义的一边,给了我一个这么一个证明、身份,这是联合国难民署对中国人 民的肯定,这是联合国对世界民主的支持。

联合国官员:我们要保护你

在领取难民证当天,联合国的官员对贾甲说:“你出来是做中国的民主,我们要保护你,不会再有人遣返你,在近一段时间如果中国发生了变化,我们还将送你回到祖国!”贾甲认为,官员的话充份显示了世界人民和联合国看到了共产党的行将灭亡。

他说:“印尼政府是看到了中共的灭亡,无非是前一段时间受到一点利益,和一些政治压力,屈服于中共,实际上整个世界的民主国家,包括联合国静下心来想一想,共产党注定灭亡,民主必将战胜独裁,这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中共政权倒计时

贾甲更断言:“共产党政权的跨台就在胡温新政的任期之内就会出现,2008年奥运会的倒计时就是共产党灭亡的倒计时!”他再次呼吁胡温带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为中国带来新生。

得 悉父亲获得难民身份后,贾阔感到一份发自内心的非常喜悦,并把消息跟很多朋友分享:“我之所以这么高兴就是因为过程中从去年十月份我父亲在台湾脱队以来, 到现在这个过程是非常艰辛,充满了危险,过程中我父亲几次面临被遣返的危险,而在亚洲的几个国家都受到不同程度来自中共的压力,因此这个结果确实是得之不 易的。”

今年4月份获得新西兰政府政治庇护的贾阔表示,对过去11个月所走的路这条路无怨无悔的:“这是我们父子俩终身难忘的一个过程,因 为这个过程看似充满了危险,充满了困难,但对个人来讲是一个很难得的锻炼机会,在过程中我和我的父亲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得到很大的提高,获得了很多宝贵 的经验,我很庆幸做了这件事情。”

他说,父亲勇敢地决裂中共的行为,在过程中让亚洲的几个国家对中国人民追求民主的态度和立场看得很清楚:“通过贾甲争取的过程,看到亚洲各国经过考虑后最终都站在中国人民的一面,支持中国人追求自由民主的行为。”

贾阔:贾甲给中国人民启示

贾阔认为,在现阶段当党员干部深刻的认识到中共对人民、对历史、对国家造成的深重的灾难,也认识到共产党的罪恶的时候,中国人民和党员干部应该勇敢地对中共的罪行公开批评,同时要有实际行动勇敢的站出来。

贾 阔建议中国人团结起来做“蚁民”,他解释说,蚂蚁在受到洪水的冲击时,蚂蚁们会立即凝聚,抱团,形成一个蚁球,这个蚁球可以漂浮在水上直到靠岸。贾阔说这 给人们一个深刻的启示:在面对中共政权的暴政,中国人民也要像蚂蚁一样凝聚抱团,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群体,中国人民也能战胜独栽的暴政,获得自由和民主。

贾阔相信,自由和民主一定会属于中国人民,“贾甲的决裂中共给我们、给中国民众一个很重要的启示:敢于争取,敢于奋斗。”

来源:大纪元记者吴雪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