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声援西藏民众反抗中共暴行

发表:2008-03-15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闻近日中共当局重演1989年血腥镇压西藏民众的历史,再次对西藏民众举起屠刀大肆杀戮。中国过渡政府对于中共此种罪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对西藏民众与中共进行抗争的勇气表示崇高的敬意。在解体中共的进程中,勇气和卓识是中国民众摆脱中共奴役而能顶天立地的基础,全国民众应该和西藏民众一道在精神上不断强壮自己。

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曾多次公开表示,不追求西藏的独立,只是要求自治和人权。中共邪恶流氓就是恶意扭曲事实,以“藏独”为罪名发动了1956年,1989 年对西藏民众的暴力镇压。至今仍有数万西藏民众颠沛流离,人权更无保障。半个世纪过去了,西藏民众的人权状况不仅没有改善而且持续恶化。而今,西藏民众再次受到中共的暴力镇压。中共此种罪行人神共愤,其罪恶的主要始作佣者胡锦涛难逃罪行。中国过渡政府迫令胡锦涛马上停止屠杀西藏民众。

屠杀西藏民众,仅是中共屠杀罪行的一角。以“藏独”的名义镇压西藏民众的人权要求,以“疆独”的名义镇压新疆民众的人权要求,以” 台独“的名义胁迫台湾民众,以”动乱“的名义镇压大陆民众要求人权的要求,这就是中共邪恶流氓的真实嘴脸。此外,中共自夺权以来,以各种改造、改革等名义为幌子先后屠杀地主、资本家、知识份子、法轮功修炼者等,制造了不计其数的血案。中共的血腥暴行注定了它被解体的命运,也唯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中共屠杀人类的暴行。有鉴于此,我们希望广大西藏民众集中力量以驱逐中共在西藏的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为首要目标,早日摆脱中共的奴役。

中国过渡政府号召全体民众以声援西藏民众制止中共屠杀暴行,争取人权为起始,掀起2008年解体中共的第一轮高潮,最终完成2008年解体中共的战略目标。

新闻发言人唐柏桥接受采访时间:周一、三、五,上午9:00-10:00(美东时间);

联系方式:718-8407-166


中国过渡政府

2008-3-14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