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方过渡政府成立及运作方针

发表:2008-04-15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中国过渡政府成立以来,随着解体中共进程的推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开始要求成立中国地方过渡政府。这是中国过渡政府在中国大陆落地的历史性突破。因此,中国过渡政府特颁发中国地方过渡政府成立及运作方针如下:

一、基本政治任务和基本原则

地方过渡政府的基本政治任务、基本原则和中国过渡政府保持一致,以《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内容为准;

二、指导思想

以中国过渡政府正式发布的文件为指导思想,如《中国民众维权抗暴指导方针和操作细则》、《中国民众自治自救指导方针》等

三、具体使命

地方过渡政府具体使命是组织和协助地方县,市,省,自治区等区域脱离中共统治,协助全国民众解体中共;

四、任命

所有地方过渡政府成立需向中国过渡政府申请,申请通过后,将由中国过渡政府颁发正式任命状;

五、 成立

中国过渡政府号召,中国大陆各省市地区尽快成立地方过渡政府。

所有地方过渡政府成立以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的原则为基础,并发表有当地特色的地方过渡政府成立宣言。

六、旗帜

地方过渡政府旗帜及其使用方式和中国过渡政府保持一致,详情参照《中国过渡政府旗帜公告》;

七、管理方式

地方过渡政府直接对总统负责,服从总统指挥;其级别等同中国过渡政府各部级别;总统办公室辅助总统工作,具体负责统筹协作各地方、部门工作。

八、工作方式

具体工作开展,以各地方自治为主, 总统办公室指挥为辅。凡政府重要文件,总统办公室皆抄送各地方,各地方负责人根据各自地方情况遵照政府文件进行开展工作,以地方自治为主,乃地方过渡政府运作主要方式;总统办公室根据具体情况,向各地方下达具体指令,此为总统办公室指挥,乃为地方运作之辅助手段。

九、特别说明

如果地方过渡政府行为和中国过渡政府基本政治任务、基本原则及指导思想相违背,如恐怖行为等,将视为个人违法行为,和中国过渡政府无关;如地方过渡政府负责人一旦发生此类行为,中国过渡政府对其颁发的正式任命状将自动作废,并公布于众。

中国过渡政府


2008-4-14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闻发言人唐柏桥接受采访时间:周一、三、五,上午9:00-10:00(美东时间);

联系方式:718-8407-166

中国过渡政府履行着解体中共的艰巨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在历史转折关头的艰难时刻,请联系总统办公室,以共襄盛举。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