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也穿名牌Prada?(图)

发表:2008-04-22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马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
 
罗马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首次以教皇身份访问美国备受瞩目,人们不但关心梵蒂冈与美国的关系,还有教皇如何看待美国天主教会存在的性丑闻。
 
教皇到访也带来很多轻松的话题,比如教皇穿的鞋。教皇抵达安德鲁空军基地时,身穿白色长袍,脚上是一双鲜艳的红色平底皮鞋。当然了,也只有教皇可以这么搭配,其他人可千万别去模仿。

有传言说教皇穿的红皮鞋是意大利名牌Prada。有人问:教皇也穿Prada?

梵蒂冈的回答是:不,教皇穿的不是Prada。

当然,教皇哪能公开支持某个品牌呢。其实是不是Prada不要紧,不过您有没有注意到教皇在公共场合总是穿红色的鞋子?

为什么是红色?可以说这是一个追溯到罗马帝国时代的传统,也可以说红色具有象征着耶稣死难的宗教意义。

教皇本笃十六世的前任约翰.保罗二世喜欢穿普通的棕色鞋,这被外界看作是打破传统的举动。 而本笃十六世接任后恢复了教皇只穿红鞋的传统。

撇开教皇是不是穿Prada的疑问,他的名牌太阳眼镜和iPod也让人们看到了更为人性化的教皇形像。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