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中共利用国人爱心 诬蔑法轮功 转移自身危机

作者:盛雪 发表:2008-05-30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领馆的幕后组织下,近日,海外特务组织、暴徒大规模骚扰和围攻纽约退党服务中心,殴打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就在中共从国内到海外配合式构陷法轮功,制造谎言煽动大陆民众和海外华人对法轮功的仇恨时,事件幕后黑手、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录音曝光。为此大纪元采访了中国问题专家、著名时事评论员盛雪

盛雪表示对彭克玉录音内容的曝光,并不感到吃惊。渗透和控制华人社区是中共在海外的一贯政策,关键时候就是利用一些社团的人来为中共充当特务和打手的。

她表示,法轮功学员是真正能够挑战共产极权的群体,中共最为害怕。中共为了转嫁自身的执政危机,污蔑法轮功学员干扰赈灾,欺骗中国人,利用人性最基本的爱心与同情,煽动仇恨,将百姓在震灾中对中共本身的不满和愤怒转向法轮功学员,其用心险恶至极,也突显了中共的穷途末路的最后疯狂。

宣传退党保平安 善良与悲怜

盛雪一直在关注纽约法拉盛事件的发展。她表示,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在纽约做退党的宣传,完全是一种悲天悯人的出发点,他们知道中共对中国人的控制是邪恶不好的,伤害国人,让中华民族走向灾难,所以他们在社区里公开的宣传退党保平安。

盛雪表示:"这是一种慈悲和善良、一种悲怜。而这个时候,中共利用地震国难煽动一些华人的民族主义情绪反对退党集会,抹黑法轮功, 诬陷他们干扰地震救灾。远隔千里之外的法轮功学员怎么可能干扰救灾。不少法轮功学员都捐款给灾区。"

"退一万步说,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做什么事,共产党听过吗?中共在意过法轮功学员发出的任何呼吁吗?从来没有过。"盛雪质问:"怎么就说法轮功学员干扰了救灾,完全不成逻辑,可是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就这样报导了。"

"那些中共的特务、中共花钱雇来的帮凶,为自身目的、利益考虑的人,被欺骗不明真相的人就去围攻法轮功学员,围攻这样一个在中国社会遭受了长达9年迫害的善良群体,真是耻辱至极。"

中共时刻寻机抹黑法轮功学员

大陆民众在四川大地震的悲哀之中,而中共却选择这个时候,故意构陷、制造法轮功学员"不赈灾"的场面,煽动大陆人对他们的仇恨。盛雪表示:"共产党实际上是时时刻刻都在寻找这样的机会进行对法轮功学员的抹黑和诬陷。包括政治反对派、异议人士,维权人士,一切对中共提出反对意见的人。"

"那么这次对法轮功学员出手那么狠,是因为中共已经认识到,在一段时间以来,真正能够挑战共产极权的,中共最大的威胁就是法轮功这个群体,所以它们时刻寻找机会要打击和瓦解法轮功。"

利用人性的同情转移自身危机

盛雪表示,四川地震由于中共事先不预报,民众没有任何防范措施,死了那么多的人,看过那些画面的人,没有不感到痛心和悲哀的,特别是小孩子的照片,对人都是一种强烈刺激。

她说:"几万名孩子死了,尤其中国都是一胎化,可以说那些父母断绝了他们生命中最后的希望,这个时候,难道他们不会向这个专制的政权去质问吗?去向中共去讨回这个血债吗?"

实际上在这样一个灾难平息下去后,人们马上就会问,为什么中共不预报地震?为什么孩子们会死在豆腐渣工程的教学楼下?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得不到救助?为什么在72小时黄金时间里不让海外的救援队进入灾区救援?

盛雪表示:"许许多多的问题会被人们逐渐提出来。那么这时候共产党就要转移它的危机,移开人们的视线。"

"共产党恰恰是利用了中国老百姓,利用了人性的善良、爱心和同情来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将民众积聚起来的哀怨和愤怒引向法轮功学员身上,引向政治反对派,引向民运人士。"盛雪说:"中共在这一点上的做法,用心是非常恶毒至极,泯灭人性的。"

"法拉盛这种街头暴力,下三滥的手法也充分体现了中共穷途末路后的最后疯狂。"

华人受中共操控和影响的原因

为什么生活在民主社会里的人,有人权、自由和宪政保障的海外华人会去接受中共对他们的影响和操控。盛雪谈到,这是一个值的人们关注和深思的问题。

她分析,原因一,一党独裁专政,中共控制了社会生活的所有空间,没有新闻、言论自由,人们从小到大,所接受的信息都是共产党的信息,中国的爱国者教育是从幼儿园开始。

表面看,这些对人生没有多大的影响,但几十年给人灌输一体化的观点和思维方式就会潜移默化的障碍,影响人们去接受新的信息和选择的权利。在这种意识形态中,人们不知不觉的就被洗了脑,包括在海外生活很长时间的华人也难摆脱这种无形的党文化束缚。

盛雪说:"我们必须承认在这个世界上,在人类的历史上,做政治宣传、舆论操控、民意引导、对人精神上的控制,没有任何的力量比今天的中共做的更到家的了。"

原因二、在过去20年里,中国经济改革的一些既得利益者对自己现状的一种满意。特别是当他们去比较社会中大部份弱势群体生存状态时,甚至会更加觉的自己的"幸运"。

盛雪说:"现有的专制、不民主和自由的制度给了他们"幸运"的机会。这些人从小就没有接受过普世的人道、悲悯的观念。很难让这些利益阶层放下他们的利益为中国80%到90%的弱势百姓去着想。"

原因三、在纽约有很大的华人群体,不少都是生活在唐人街,他们聚集在一个范畴和圈子里,成为一个内循环的群体,与美国的主流社会没有什么关系。

盛雪说:"这个圈子里的很多人,他们甚至不用说英文,也不看或听主流的报纸、电视、广播,他们看的是中央电视台,或是中共在海外延伸出来的媒体,常年所接受的信息和他们在大陆接受的没有两样。"

摆脱恶性循环 让中共下台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的问题,信息单一,人们很难得到其他的信息、独立的想法、见解、独立的人格。"盛雪说:"如果你不是一个独立的人,你所说和所做,还是一种力量的代言人,甚至是常常为这样一个奴役自己的力量去辩护的。"

盛雪强调,要想摆脱这种恶性循环,每个人的努力都是有益的,有人要去打破新闻封锁,有人不断在国内发起公民运动,有人坚持维权抗争,有人为个人不公待遇不断诉求等等,只有当所有的努力都发生作用时,才能让中共彻底下台,中国社会才会真正好转。

海外华人所面临的严峻问题

在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他的电话录音里,非常坦率的讲了他如何暗中调动、鼓动、拉拢亲共团体去攻击退党服务中心的。盛雪说:"控制华人社区是中共在海外的一贯政策,它一直都没有放弃过这种渗透和影响。"

她表示,在海外可以看到一个很特殊的现象,中国的侨民和中国在海外的华人形成了很多社团、联谊会、学生会、专业人士协会等,在华人聚集多的城市,甚至有上百这样的社团。这些社团的头目大多数都是直接受到当地中共使领馆操控。这些在其他族裔里是很少见的。

长期对这些组织的操控,实际上就是对这些组织的人员有了动员的能力和作用,关键时候,中共就利用这些社团的人来充当特务和打手。

盛雪表示:"这样的情况实际上是海外华人所要面临的一个严峻问题。当主流社会开始普遍关注这些情况时,西方社会的民主体制、法律、价值观是不能容忍这些行为的。这些中共的特务的所行,实际上是伤害和影响了其他海外华人的利益,给他们的移民生活、工作、学习等等生存环境制造了麻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