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纽约打人 四川的孩子们就能活过来吗?(图)

发表:2008-05-31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中共特务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利用赈灾构陷法轮功学员,并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大纪元记者采访了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

美中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杨森博士



杨森表示:"我搞不明白了,法拉盛的法轮功学员对四川地震抱有什么态度,跟大陆的抗震救灾有什么关系?!他们会对四川救灾有任何实际影响吗?"

他说,政府拿着纳税人的钱,救灾是它的义务。做得不好舆论是可以监督的。而法轮功是一个信仰团体,不是一个国家机构。法轮功没有权力调动军队、警察、交通等各种资源去抗震救灾。为什么有些人老是盯着法轮功不放? 我想问一问你们:为什么不把精力、人力、财力放在救灾上?喊"打倒法轮功",四川的孩子们就能活过来吗?那些豆腐渣工程就不存在了吗?在法拉盛组织一些流氓打人,就可以掩盖中共地震前知情不报的过失吗?

有海外中文报纸推波助澜,造谣说"法轮功打出了天灭中国的横幅"。这简直太离谱了吧。我在美国的法轮功朋友们大多在国内受过高等教育,然后考托福、GRE过来留学的。他们大部份人至少有硕士学位,很多人有博士学位。这些人都不是傻子,怎么会打出这样的标语哪?实际上他们打出的标语是"天灭中共,天佑中华"。

在法拉盛,有一个人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把法轮功的一个展板打倒了。警察过来把他抓了起来,并把那个展板拿过去作为证据。那个展板正好写着"天佑中华"。

这些人都是什么素质呀,整个一个"不识字"!

被鼓动来法拉盛的“革命群众们”把两个中指向上立,满口污言秽语,动不动就打人,这些人能代表中国人吗?中国人愿意与他们为伍吗?

这些流氓在美国把中国人的脸都丢光了!

在美国虽然有言论自由,但你说的必须是真的,在法庭上能证实的。如果你挑唆、误导、以致有人受到了精神和肉体的伤害,这个媒体也是有罪的。我们在收集这方面证据,也希望在海外的某些中文媒体好自为之。别忘了,你是在美国,要符合美国法律。

至于法轮功对这场灾害什么态度,我告诉你,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前,在1998年那场大洪水来时,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长时间地奋战在救灾的第一线。很多学员都捐款了,而且不记名、不图报,最多只署名"一名法轮功学员"。

我自己在震灾发生后就在美国红十字会的网站捐了款,他们的网页上有专门为四川地震设立的捐款栏目。我希望这些钱能真正落到受灾民众的手上。

我也有亲朋好友在四川,我们一直试图和他们联系上。我为所有受灾的民众们祈祷,衷心希望他们平安。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