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被杀只剩骨架 哥哥是凶手説被质疑

发表:2008-07-03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黄埔初中生周小龙今年5月失踪遇害,尸首被找到的时候全身皮肤、肌肉、器官荡然无存,仅剩下一副骨架以及一点残留下来的头发。昨日,公安局通报,周小龙死于同父异母的哥哥之手。 但是这个结果漏洞百出被大量网民质疑。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5月21日,13岁的初二学生周小龙报案失踪。9天后,他的尸首在学校附近山头被找到。周小龙校服还完好地穿在身上,但遇害者周小龙的全身皮肤、肌肉、器官荡然无存,仅剩下一副骨架以及一点残留下来的头发。

昨日,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向媒体通报,周小龙失踪遇害一案已经侦破。周小龙死于同父异母的哥哥之手。他先是被哥哥扼颈致昏后,再被石块猛砸颅脑破裂而死。此案并不存在针对学生的系列作案问题,并非此前市民猜测的"摘取器官"、"变态杀人"。

报导引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察表示,在周小龙案件发生后,查案警方通过排除法逐一排除了种种猜测,最后锁定在小龙的周边的亲戚。调查发现,小龙的父亲为离异后再婚,与前妻生有一男孩,比13岁的小龙大3岁。该人士透露,小龙同父异母的哥哥因为从小父母离异,导致性格偏执且扭曲。警方在调查后,把目标锁定在他身上。6月24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将周某抓捕。

报导称,周某与死者周小龙为同父异母兄弟,长期不和、关系紧张。案发当日,心生怨恨的周某在路上碰见弟弟周小龙,于是胁迫周小龙到一处偏僻山坡,采取扼颈手段致弟弟昏厥后,用石块砸击弟弟致颅脑破裂死亡后逃离现场。

报导中也透露了,周小龙所在的村多数人都不知道周小龙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很少看见他来找弟弟小龙,他们之间没有多少往来。

报导因此否认了当地民间流传的摘除器官进行移植的说法。

然而这个通报有很多漏洞,引起众多网友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1,从死亡到发现尸体不足9天,5月的天气也不十分炎热,为何"遇害者周小龙的全身皮肤、肌肉、器官荡然无存,仅剩下一副骨架以及一点残留下来的头发"。如被野狗等吃掉,衣服怎会完整?

2,周小龙同同父异母的哥哥并不住在一起,也很少来往,怎么来的如此深仇大恨?

3,警方称在一系列证据面前,周小龙承认作案,到底是什么证据,为什么不说出来?

4,死者哥哥杀人动机到底是什么?

5,有没有作案工具,现场有没有他哥哥的DNA?

6,未对于身上的肉、器官没了作出解释。

"屈打成招"说占上风

不少人怀疑死者的哥哥是屈打成招。

"打一顿就什么都招了""屈打成招?""鬼才信!""全当人们是白痴啊!"

"又是一起屈打成招的吧,为了立功,为了平息人民的恐惧?"

"屈打成招吧,这社会也太黑了,"

"内向也成了杀人依据!"

"忽悠谁呢,肯定另有内情,你当是玩龙门客栈啊!"

"很难相信是他哥哥做的,我觉得这文章安抚百姓的成分居多。"

"瞎扯吧,他娘的讲了半天也没搞清楚9天怎么只剩下骨架了"

"写了这么多废话,最关键的尸体为何变骨架还是没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