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贪嫖娼成瘾,副省长竟夸他“工作到凌晨”

发表:2008-09-23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邹韶禄涉嫌受贿1000万余元,最近已被移送司法机关。据了解,邹韶禄除了受贿,私生活也极度腐化,他长期与两名女子保持性关系,还多次嫖娼,私生活极其糜烂......邹韶禄再一次逼我们拉响"黄色警报"。

贪污、行贿,往往比较隐蔽;养情人、嫖娼,往往容易暴露。当这"隐蔽"的和"暴露"的都集于官员一身的时候,证明腐败官员已经肆无忌惮了......

他们的肆无忌惮,是因为有关部门对他失去了监督;他们的肆无忌惮,是因为失去了信仰;他们的肆无忌惮,是因为群众在他们眼里什么也不是。

邹韶禄,身上的光环一圈儿套着一圈儿:五一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十七大代表......有一篇"颂扬"他的通讯标题是《邹韶禄: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通讯的结尾是这样的:"他说他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

是的,当权利和金钱都向他靠拢的时候,他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捞钱,养情人、嫖娼,无所不能。

2004年,他的"语录"和感悟汇成一本论文集,名为《云铜经略》。一个企业家出本集子,却能让一位副省长作序。这位副省长在序中写道:"我所知晓的韶禄,敬业而勤奋,且精力旺盛。每进办公楼,必是满负荷运作,傍晚归宅,或亲朋寻聚、或同事求见、或员工来访,韶禄一概来者不拒,笑谈倾听之间,必有所获。至夜深,仍可伏案至凌晨。这常常就成为韶禄的一天。"

这位副省长对邹韶禄的评价,足可以看出政府高官于企业家的"亲密"关系......也许是这种关系,邹韶禄才能发出"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的感慨。不过,这位副省长对邹韶禄的"至夜深,仍可伏案至凌晨。这常常就成为韶禄的一天。"的"评价"有些过头了。"深夜"邹韶禄不都是"伏案",常常是"搂着情人",泡着小姐......当邹韶禄被抓起来之后,我不知这位为《云铜经略》写序的副省长是咋样一个心态。

来源:东南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